2008-03-02 15:25:03傻呼傻氣┐呆咩。

【笑ㄧ笑吧 ˊˋ】

哈哈哈﹋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 好笑就好笑吧 覺得不好笑很智障 就不要

笑吧QQ 最近在學校耍白痴 是很嚴重的歐= =|| 我被劉方庭ㄉㄧㄤ

說〝阿葉對我說的 會不會冷? 抱緊我!!〞 很肉麻 想反胃餒!!

快受不了了 ˊˋ 難道沒有別的可以ㄉㄧㄤ嗎? (哈 ㄧ定沒有啦)

就除了那ㄧ句阿葉的話~~ 想吐想吐 ˊˋ 阿葉快來澄清這事實吧~

噁心死了= =|| 之後 換我更白癡智障的說: 許建昭幫你刷背 刷屁

屁 刷的香噴噴給我的許小胖聞‧‧‧ 哈哈哈 講到幫劉方庭刷屁屁 吳珮

甄大笑出來了XD 一直笑不停。 然而 我也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劉方庭

一點反應也沒~ 珮甄說:你幹麻不笑? 方庭說:無言笑笑的說~智障耶!

哈哈哈 怎麼那麼智障阿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 也這樣鬧張耀騰


整個就是被罵他白癡智障 哈哈!! 不過 這個笑ㄧ笑 的樂趣 很快樂耶

把我心中的 悶~ 通通清除!!  之後還無聊的鬧吳珮甄劉方庭說:阿葉

小豬 許建昭 吻你想你愛你哦= =|| 這更智障到極點﹋ 吳珮甄回我

說:手指向劉方庭 他的啦-0- 方庭說: 謝謝‧‧‧


他們ㄉㄧㄤ我不就是阿葉那句話 就是我跟小豬阿醋嘛 ˊˋ 我暈了!!

雖然聽起來 滿無聊的 ~ 但是偶而耍一下幼稚 智障是無比的歡樂呀

懂嗎?! (珮甄懂得)  不然 在學校 我真的 會想死了ˊˋ(悶)

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要回彰化鄉下去^^ 讓我把所有心中的雜事給 清除


好像不能吼!? 但是 可以沉澱一下 就好!!  期待摟。

不然哪時候 會掛掉 都不知道ˊˋ


大家不要太想我ㄏㄚˊ!! ~~  哈~噁心 搞什麼曖昧?! 哈哈哈



上一篇:【春節遊玩記。】

下一篇:【堅強】

甄甄◦ ° &#432 2008-03-02 17:40:44

哈哈!!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ㄟ!
我董低! 恩恩!!
你要回鄉下阿!! 真好餒!!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一起丟掉!! 也順便把我的事也一起丟掉吧!!

版主回應
ㄎㄎ ~ 以後就很少機會有這樣的樂趣了!

原因:?? 有好多的種種ˇˇ
2008-03-08 17: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