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42:13傻呼傻氣┐呆咩。

【春節遊玩記。】

時間怎可以過的那麼快‧‧‧ 我都還沒玩的足夠勒!!眼看明天就是開學了

除夕夜~>>早上爸媽在廚房忙著煮年夜菜要拜拜 弄一弄也差不多2點了 爸媽叫

我們準備一下等等要去伯父家團圓 3點半出發 眞的是 道路上都沒什麼人勒

搭著2班公車 到台北市伯父家 我們還是最晚到的=___=姑姑3點多就來了!! 之

後我們來沒多久換我堂哥的乾媽也來還有他的乾弟、乾妹 大家都在廚房忙著

煮年夜菜~乎 我和我哥肚子都好餓>”< 先啃我伯父家有吐司麵包^+++^ 堂哥還

偷ㄉㄧㄤ我說:有這麼餓噢?! ㄑㄑ~~ 哈哈 他們弄得好快 5點半就可以吃飯

了 YAYA﹋ 菜色都不錯吃 吃的我肚子都好飽呢^ ^ 連大人他們也都這

麼覺得Q.Q可見菜色多麼棒呀!! 還聽到姑姑說:等等要打麻將? 還是十八骰子?

心想:ㄏㄚˊ 玩麻將噢 這樣我和我哥很無聊耶ˊˋ 因為不會打 只好在那邊不

知道要幹麻?? 本來要放鞭炮的..可是天空ㄧ直不作美ˊˋ 後來--先玩十八骰

子 哈 我最愛玩這個了 我堂哥他坐莊家 ㄧ次都是賭10元 有2.3次呀!!大家

都是輸莊家的時候 我都贏了耶!! 哈哈 我堂哥還跟我說:妹~ 是賭小的喔不是

大的 哈哈 我說:誰理你呀 ㄑㄑ~~ 玩到最後我哥哥輸了30元 我贏40元^^嘻嘻

換掉換掉 大人們的麻將ˊˋ 我堂哥在講電話熱線>/////<” 有夠久的啦!!

我在他旁邊看電視 之後他講到快要結束時 我在旁邊鬧他說:想妳哦 愛你哦 要

想我嘿=_____=他女朋友也有聽見!!Q.Q 跟我堂哥差11歲 我這麼白目XD”

大人們的麻將還眞久...我堂哥都一直贏 場次就繼續下去 10點半結束。回到家

也12點了=ˇ=愛睏阿...洗個早 吹頭髮 上床去找周公了@ˇ@



初一~>> 下午去行天宮拜拜 人爆擠的>︿< 都擠不進去 連站個好位置拜拜

也很難!!(昏倒) 之後要回去時我和我ㄚ嬤 被人擠倒勒﹋真的是夠白目

的 我ㄚ嬤也唸說他幾句 我的os:是個白目的老阿婆﹋是沒有學過知識常

識喔 人夠擠了還給人家硬擠的 你是3歲小孩不懂事喔?! 氣死我了!!

亨﹋ 哈 這一天又過去了‧‧又是下雨!! 火 頁 連找停車位也很難進

去嚕。

初二~>> 回外公、外婆家吃飯@ˇ@ 中午到海產大王吃餐廳 我ㄚ嬤要請我

們最好料理的 but‧‧餐廳忙不完 上菜2樣之後還要過很久很久才會來

且上菜的方式也不對= =||一開始先上甜點點心之類的 到最後最後才上

油飯和一尾紅魚@@ 大家那時候也差不多飽了 才來上這個!!= =

離開了餐廳下雨‧‧‧又不能去放炮﹋只好回外公家打麻將‧‧吃完晚餐又繼

續打麻將= =|||也就這樣過了初二。

初三、初四~>>喔耶>////<終於是個沒雨的天氣了...雖然外面冷冷的!! 本來要

去陽明山看櫻花的說 可是阿卿姨臨時說要跟她女兒和她男朋友去桃園不能去

ˊˋ 眞討厭餒﹋之前就講好 也答應人家了 ((有氣到。 冷冷的天氣往百

貨公司裡面跑Q.Q 去太平洋SOGO百貨逛 那裏超漂亮的^^ 連廁所也超乾淨的 

不溼不臭不髒 哈﹋裡面的燈光廁所整個就像飯店似的 噗噗~挖尬意啦(台)

逛完之後去美食街吃個晚餐 去逛ㄧ館 它有分一、二館 ㄧ館比較宰了一

點‧‧差不多晚上6點多了 回家去了 去找大舅舅放炮!! 他要開帶我們去

約了表姊他們不去‧‧))太冷了 不想出去 在家打麻將= =||

大舅舅開車還有我表弟到環河道路放 那個地方做事何了 哪知道 放不到5

分鐘 背後有個人說:不行在這放炮喔 會罰錢喔 拿個單子給我們 別說我

沒跟你說喔﹌問他說:不然要到哪放?! 他說:我不知道餒(台) 這邊是

他們的管區‧‧‧蝦米東東阿 不能再堤防放 是能去哪啦!? 這邊最安全

最好了阿‧‧走到哪邊的堤防被跟到哪 反正不能在河堤放就對了 ((大舅舅

和我媽媽在生怨氣)) 不然去總統府 縣政府 魚池放好了 不會製造髒亂 呵呵

我和我哥在一旁笑@@ 為了放炮跑到淡水八里去了 關渡宮廟 那裡很像戰

場呢ˊˋ 炮竹味很重‧‧不過煙火〝讚讚讚〞大家都在拍手叫好比大拇指 

呵呵﹋我大舅也拍了不少張照片 很震撼呢!! 警察也都不會來抓 

放的太開心了>////< 我哥買了500多支的沖天炮 放到初四都還放

不完勒‧‧‧ 初四晚上也找關渡宮廟報到 呵呵﹋!!下午也去找百貨公報

到!! 本來之前計畫好的陽明山和烏來都沒去ˊˋ 生氣啦!!都這樣都講

好了 才跟人家說不能去ˊˋ不過這兩天也玩的滿開心的﹋煙火鞭炮〝讚〞

下午冷冷騎機車找百貨公司去。QQ 初四晚上放完炮回去時 也順便去蘆洲夜

市找東西吃 肚子餓了!! 有些店家沒開 不過有開的店家也是有很多啦

很像樹林的菜市場夜市似的 一條長長的街﹋吃了 切仔麵 吃尬飽飽(台)

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呵呵﹋ 

初五~>>在家休息下,下午去桃園的壽山巖拜拜 人還是很多=___=也滿幸運一進

去剛好有車位停 才去拜拜完回來 那個臭正妹打給我:你無聊嗎?! 我:要

去哪裡!? 正妹:鴻金寶撞球 我媽在旁邊說不要去!!(因為他知道我在

跟正妹出去啦)哈 管他!! 我表弟也聽到說什麼撞球?問我﹋ 他說他也

要去。之後我外公和大舅也答應。Q.Q 我還聽到我阿嬤跟我媽說:ㄧ定是男生打

的 ㄧ定是在交男朋友(台語) 連我表弟都覺得說我是不是有男朋友?我問他

說:為什麼你這樣說? 他說看起來有= =||| 吼ˊˋ 我就是沒在交

男朋友阿‧‧ 講了幾萬遍 我阿嬤和我媽都不信 ˊˋ算了!! 跟男生講

電話感覺很像咩=ˇ=昏倒ㄋㄟ ˊˋ 鴻金寶撞球場爆滿= =” 是怎樣...(暈)

之後跑去了三洋那裡打撞球Q.Q 下雨真的很討厭= =我快被它煩死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時間過的好快 ˊˋ總覺得今年沒有玩的很快樂餒 可能是

氣候關係吧。 埃埃 之後就要開始打拼了(台語)GOGO~加油



甄甄◦ ° &#432 2008-02-11 13:30:15

哈囉!~ 想我嗎? 哈哈! 不對!ㄋ應該是想他!哈!
這樣方庭會生氣唷! 哈哈
新年看起來ㄋ玩的還不錯納!~都忘了打給我! 嗚嗚
哈哈! ㄋ們也再玩十八骰子阿~ 我們家也有玩餒!~
我跟我妹妹賺的200~300元 哈哈!
因為一次下注最少30元! 哈哈!~ 所以贏一次就很多但書一次就... 哈哈!~
上課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