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12:11傻呼傻氣┐呆咩。

【新年@﹏@】

下禮拜三 就要過年了^ ^ 老實說...我怎麼一點沒有感到興奮呢?!

可能是一想到 放短短的春假 就要開學了... 這次沒有要回鄉下=ˇ=

不過親戚們會上來台北玩^ˇ^ 我也很難想像 大年初一至初六我會玩的開心

嗎?! 呵呵 除夕要回去伯父家圍爐 初一做什麼?(阿災) 初二 就回

外婆家摟﹋ 會玩的開心嗎~我也不多想摟ˇˇ 只知道 我哥哥他上網去訂

購鞭炮 花了5百多 數量還不少噢﹋ 要帶去伯父家找堂哥放 還有初二的

表弟表姊們~ 還會留一些自己放^^ 哈 我想這次過年耳朵跟鞭炮形影不離

吧。 之後不知道哪一天也是春節的假期 會去陽明山花季 整個心裡面超開心的

^ ^ 櫻花簡直是美到爆 一個字〝讚〞!! 呵呵

寒假作業也寫差不多了吧‧‧ 就只差自傳﹋ 。 剩下這幾天來寫一寫

吧!! 就可以開開心心去過年 Happy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