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39:50傻呼傻氣┐呆咩。

【冷雨--三重夜市】

乎~這禮拜感覺過的很輕鬆=ˇ= 一下子是模考完畢 耶誕節 學校校慶

但是元月2號就要上電乙 術科考試了...心情開始沉重起來= =...

今天早上到學校聽電乙的說明會 聽一聽就回家了 不想繼續呆在學校練習(煩)

收拾好東西搭公車回家 到新莊直接去找正妹 拿重要的物件給他 之後我肚

子餓了 正妹要煮水餃給我吃 嘻嘻--* 餐飲科的 手藝應該不錯唷。 還不賴

唷~ ^^  吃到後來我跟正妹兩人開始無聊起來 不知道能幹麻?正妹說 

你要不要出去? 我都OK~只是不曉得能去哪裡 哈 約了小白 阿秉 

到最後討論去 三重的夜市 6點在小豬家集合 我也回家放了東西搭上厚外

套 嘻嘻!! 許胖還帶鞭炮來小豬家放勒 在陽台 太危險了吧‧‧嚇都嚇

死 萬一引起火災怎麼辦阿‧‧‧ 在正妹家吃ㄧ吃炸薯條 雞腿就出門~

天氣真冷‧‧‧‧走路去到三洋搭公車 有傻眼到 三重夜市要兩段票‧‧

我記得以前都是一段票耶=ˇ= 走的途中 太可怕了 阿葉衝上去把橋上的選舉

旗子都給折斷 接著阿葉 阿處= =||暴力份子 哈。 不過好像都沒什

麼人看到唷 因為我們屬於不顯眼低 嘻嘻-0-  這樣做壞事才不會被人

發現QQ 到了 三重夜市 夾娃娃 籃球機 吃飯 逛精品店 還飄起冷冷

的雨 整個就好冷 ˊˋ手上還拿飲料‧‧‧更冷 !! 小白還借我他的大

衣有帽子的借我穿 真是謝謝你了^^!! 走一走時間也差不多8點多 準備去公

車站搭車摟 !! 上了公車沒位子坐ˊˋ 要站著一路回新莊 腳會酸掉‧‧

公車上 有外國人 他都在繞英文 = =|| 哈 我們還很白目的 學

他說話 超好笑的啦 ˊˋ只因他繞的英文很好笑(又大聲) 學來玩一玩


到新莊差不多 9點了 小白 阿葉 回家摟 我和正妹阿奇 阿處在三洋

下 之後他們3人要約去網咖 打拼??(蝦米遊戲的)我先上樓溜!! 

乎~今天還真累 時間過的滿快= =||就醬被我打發掉了!!

墮落‧‧‧‧ 電乙阿電乙﹌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的。(雖然說沒有很把

握) 下一個行程‧‧跨年 ﹌ 要和正妹他們班人 騎機車= =!!

感覺很不安 ‧‧因為騎到淡水 三芝 石門 陽明山挺危險的 !!

我在好好認真思考一下‧‧‧ˇ  哈

那就好‧‧這樣就好‧‧他們只有把我當哥兒們看待 我也不想要談有關於任

何的愛情‧‧‧因為真的好累 不想被它給綁住 我想好好唸書 ˊˋ

不是我對你們沒有興趣 不喜歡的型啦﹌ 我這種沒人要的阿 不要說許胖會

要 我會抓狂ˊˋ 本人對他沒什麼感覺 我也怕談感情吧。= =

太膽小了 我 ~~~~~~~~~~~~~


傻小鬼﹏* 2007-12-30 10:37:10

哈哈哈﹏*
昨天 還真的滿好玩的ˊˋ
只是要是沒下雨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吧!!
快冷死我了﹋ 
還有啦﹏我煮的東西 難ㄔ死了  哈哈哈
昨天 你整個很變態 
一直打我屁股 還摸我胸部 ˊˋ
你是 太缺男人了呀!?
哈哈哈哈 ..
跨年那天 你到底要不要去!?
要的話 我先幫你報名 ˊˋ
不然我怕到最後 沒車了!!
跨年那天 我想會更冷 ))么受的捏!!
一定會披披戳﹋(台) 哈哈哈 ˊˋ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玩 ˊˋ
車隊出發 ~GO 淡水 ..
期待嚕 ˊˋ

版主回應
嘻嘻 !!細雨的時候 是要拿來思念人滴﹌Q

哪會難吃阿 下次還要嚐試更難度的歐 !!

我快冷死了 >︿<‧‧‧ 飆車去砂崙、漁碼

不過還滿有快感滴!! 哈哈 很可惜都沒有去

陽明山 看日初 @ˇ@

 
2008-01-01 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