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20:30傻呼傻氣┐呆咩。

【我的生日會-0-】

今天下午要應付電乙學科 檢定  跑到桃園農工考試‧‧冷冷的天氣

唉~我想應該 是OK吧﹌ 只是覺得很有危險性‧‧‧ 唸不熟!

2:45就可交卷離場 哈哈~我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珮甄 和方庭說你是太

高興了歐 不然怎麼說話都怪怪的阿= = 也許是這樣歐...緊張的心情搭桃園

客運回新莊!! 天氣有點冷﹋ 一路從桃園農工 走路到桃園火車站 許胖 

猛打來說 :喂 !你們在哪裡 ? 我說:我們考完了阿 要走路去搭公車

他說: 考完了歐 摁! 你們快點來吧!! 沒辦法 街道都是擁擠的人群

不行用衝的﹋!! 總算到了桃園百貨 看到桃園客運 3人一起上車~忘記

正妹家那裡是什麼站? 丹鳳還三洋= = 哼!劉方庭還說我是路癡歐‧‧

這兩個站太接近了 每次都會忘記!! 還打給許胖問了一下 是三洋站~

一人40元~ 剛上車沒多久 無意間看到孝班的狗狗 阿瑞上車 !(珮甄

的朋友 路途中 就在討論電乙的答案 我還一直猛看~(確定我的答案)

唸不熟 真的好緊張 唉~不熟的答案 果然是錯了 只希望我有6x、7x

分就好!! 快接近迴龍光啟的時候  我在當導遊 在介紹給方庭珮甄 說

小白 正妹家在哪啊!! 還有光啟學校在那‧‧我跟劉方庭說:你要不要來

讀阿? 他認真回我說:應該是不會吧=ˇ= 但他還是有問我說那些男生們家在

哪!!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方庭和珮甄是第一次來新莊玩 來幫我慶祝生日會!!

之後到三洋站下了 哈哈 一路上用跑的 到正妹家那段路上 吳珮甄在狂笑

我跑第一個回頭看他們兩個 我以為他在笑我...原來是有一半...劉方庭說:

你麻咖幫幫忙 ,,我手上拿一堆東西 還叫我用跑的.... 系類系類啦(台語)**

走一走經過正妹家 在來就是我家 他們兩說那你和正妹家滿近的麻 走個巷子

就到了,, 時間已經是4點多的時候 到鴻金寶 上6樓黃金歲月找正妹他們

一進包廂外的 看到有小弟弟((正妹家的!! 我整個傻住 他自己跑來 且沒有穿

鞋 竟然知道包廂是幾號 太厲害了啦-0-  正妹打給他爸爸 來接他了

方庭還一邊安撫他 哈!! 珮甄 說 為什麼不給他留在這?!

之後 處理小弟之後 開始我們的節目啦﹌  天哪 他們已經唱了好幾首了

過沒多久  李彥徵 在外守住我 不准我進去 嗚嗚 超恐怖的啦!!

直到可以進去的時候 我還不敢進去 = =金害捏 ~ 看到了蛋糕在桌上

小白 還有誰 ?((沒有看到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許了三個願

吹蠟燭 就開始切蛋糕 切的同時 阿處塗我奶油在臉上 整個頭髮都是=ˇ=
 

壽星(我)切蛋糕 ,, 嘿嘿 很可口歐!!






哈哈 我切的蛋糕有點濫 不要介意歐.... 之後 我還拿了 草莓在放在方庭頭

上 他還沒感覺勒= = 還ㄍㄡˇ了奶油 往許胖身上塗 ~~ 阿處更酷

直接將盤子上的整盤蛋糕 往許胖的臉上 塗呀塗 抹了好幾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許胖 還叫了一下髒話XD 衝去廁所洗臉 ~ 正妹說:不

是你切給我吃歐? 抱歉 我把你遺忘了‧‧‧ XD 

我跟正妹 倆人  很自戀的,, 耶ˊ


接下來 就開始瘋狂啦  點一下 HIGH的歌 ~ 來的時候 就只有小

白 正妹再表演  其他人都不跟著一起啦 -0- 氣死我了,, 李彥徵跟

劉方庭在打事情罵是愛= =(暈耶)  之後有脫掉的歌 還叫小白脫衣服

方庭說 :還是不要 小白超聽話的 沒有做~ 哈 當時想把全部的外套往

前面丟 哈哈~~這樣會比較 HIGH!! 但有些人太閉俗哩~~ HIGH不起來**

後來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七點多了 方庭珮珮 要先搭車回家了 送他們到公

車站牌之後 衝回去黃金歲月 時間好像也快到了 就繼續給他唱的不能再輸

入歌為止吧QQ 好像幾乎都開始HIGH了吼 !! = = 不然前段有

點安靜的說~QQ  方庭唱歌動作好深情喔~ 我跟正妹在旁邊狂笑 還模

仿他 我想正妹很難學起來吧? (太高明了) 呵呵  唱到後面有點累

了 哇! 剛好輸入歌不能再用 工作人員也都進來摟  閃人閃人(( 原

來還有偷藏一包氣球 都沒有用 ~小白正妹 開始拿來吹一吹   踩一踩

有些踩了還不爆勒 -0-" (暈)  正妹走出包廂後 才想到他手機忘

了拿  哈!!我的雨傘 也是 且還是工作人員拿給我的  ((真迷

糊‧‧   照片 :友達 4人幫,, **
 
走出鴻金寶門口外 繼續玩汽球 也在思考要去哪?  哈!一堆地上都是我

們玩的氣球的垃圾 ((我們有公德心把它撿來XD  許胖提議說要去新莊

夜市~ 也沒有要幹麻 阿處說去他家啦!!-0- 我說想回家了!!

他們都說叫我待一下 還那麼早‧‧ 好吧 去一下九點就要閃人哩!!

要走的路程中 真的很無言 苦笑‧‧ 雨傘給阿處拿 拿一拿之後

他看到回收衣箱櫃 打開口 我以為他不會丟 結果我追上他以後 他把我給

丟進去 = =||| 正妹和許胖頭伸進去看能不能拿的到? 可是很裡面

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耶!! 一路上很無言 苦笑= =||

喝酒醉了 都會神智不清-- 我的雨傘好可憐 跟我快一年了現在跟我分離

了-0-" 嗚嗚嗚 ~ 之後還是許胖買給我的~! 不知道是心甘情願買

還是?? 我有跟許胖 說 你要記得去跟阿處拿錢 !! 反而現在才用不

到三次就壞掉了啦 怒ˊˋ  許胖還罵我說 太不珍惜了吧 ˊˋ 我不是

有意要用壞它的‧‧‧ 對不起﹋ 我會繼續用的 還可以撐~  

走到阿處家附近公園後 他們坐下藤椅 抽菸‧‧= =||| 休息一下

吧! 阿處叫我們進去他家坐 我跟他們說我要回家了 可能不會進去" 

於是我和小白 許胖走路回家 正妹真可憐 被張耀騰 阿處拖去他們家喝酒

= =||| 呵呵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也是我最開心的18歲生

日  學校的有 → 淑君送的頑皮豹吊飾 卡片 (我很愛尤其它是頑皮豹的

          阿蘇送我卡片和桌上型的筆筒 

          小朋友的卡片  跟葉婷的卡片

          方庭親手做的卡片 材料花了快1百多元 謝謝你歐
          製作的還不賴^^

珮珮送我的 是頑皮豹的娃娃 ﹋ 好可愛呀! 卡片裡          
          面寫的內容 我心都會在笑^ˇ^ 你的外表跟你心裡面          
          想法差好多。

   外面的有 → 正妹送我杯子 裡面還放一隻粉紅小熊娃娃 卡片也超

          特別的啦 在KTV拿起卡片時 還不知道那封是誰寫

          的? 知道是正妹寫的 開起信封說 怎麼沒有字阿﹋
   
          字就是在小禮物 那裡。 那小禮物感覺像是再我開起

生日禮物一樣^^。 ((這就是給我驚喜吧 呵呵

小白 送我的也是杯子 但是是一套2人用的 感覺好像送情

人的禮物唷 嘻嘻 --**  也滿可愛的QQ

彥徵 送的是 小風鈴 上面還有寫〝生日快樂〞 心都會在

笑^ˇ^ 跟一個 那是什麼?? 人物的娃娃 也是很可愛-0        
        -  我把風鈴跟彥徵的娃娃掛在我房間的窗戶 還有珮甄     
        的頑皮豹。 我爸進來我房間說看到風鈴就說:唉唷 生日

        快樂唷 !! 嘻嘻 --**

在來是阿秉寫的卡片 他的卡片滿搞笑的 內容的話 就 感覺

寫的有點生疏歐 = =||| 哈!! 別想那麼多哩!!

我已經是18歲的小妞了 希望我許的願望能夠實現﹋!!

       有很多朋友在身旁 感覺真好~  。

       PIC: 今天 壽星 (我我) 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