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0:32:24小丸子

有變化的那一年!!

昨晚聽小宇他講的那些分析.發現.原來那年是重要的一年.什麼都在那年有了變化.我很想問問.是不是我就是真的該走這條路呢?是我必經的路?

那年的文章.任誰看了.都會轉身離去吧!要是我是看的那個人也會離去吧!我想會造成現在這個局面.最重要的那一篇.應該是相親的那一篇吧!那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乙不錯.要是乙跟甲一樣有毅力.那很難選擇.女不是喜歡著甲.只是因為甲堅持這麼多年.那就湊和的跟甲在一起吧!而且甲打給女.女總是不接電話.那是真的沒意思了吧!

那篇我只是很煩.不想接那個人的電話.我媽又會一直唸.為何不理對方.一直會問.我要如何跟我媽堅持.我要如何說明.我對他沒那個意思.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