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0:26:31小丸子

最近的我...

或許是自己的個性改的還不夠.是自己還停留在硬梆梆的殼裡.身段不夠柔軟.就如小宇所說的.那8-9年中.明明好事來到門口了.但卻又溜走了.99年.是轉折點.那年連自己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才會變成今天的結果.

我知道我做的這個決定.對我會是快樂的.對你也是快樂的.但對她也是快樂的嗎?小宇說..要對每個人都好才行.但我這樣做.會有人不快樂.那真的是我該走的路嗎?

小宇是高職的學長.今天才加入好友.聊了一下.他在學命理.因為今年我的運非常的不好.應該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問了他一些.

那篇的俏俏話.是什麼.我不方便告知.別人會設定俏俏話.代表不想被人看到.才會設為俏俏話.

有些時候.我總認為你有來.有些時候.又認為不是你.是那些不確定是你不是你的感覺.讓我一直來來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