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09:57:39小丸子

等待.

有些時候不是我不想解釋我沒有做的事.是我不知你到底在意那些事?不知道我到底該如何去解釋那些事?不知道我該如何去改變現況?

早上在運動時.想著小宇到底為何要講那些話.是看出我們二個一定會吵架嗎?而吵架的原因會是什麼?是我那些男的朋友的關係.還是因為什麼事會吵架?或許這個問題是出在我身上.或許我只是把那些男的朋友當成男的朋友.但在你的眼裡並不是這樣的看法.因為我總是不在意你似的.還一直跟那些人有連絡.而講什麼的內容你並不了解.而跟他們之間的過往你並不了解.還會不會跟他們有任何發展的可能.你也不了解.

我現在只能說.我現在在等待你的解釋.等不到解釋時.那代表那些事情或許會發生.因為不解釋代表著.你並不在意任何事了.而有等待到我要的解釋時.那代表你還是在意我的.那代表我也需要改變自己的作法.改變自己的行為.

上一篇:有變化的那一年!!

下一篇: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