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4:14:51我ˇ頎˙頎 = )

企ˋ點

有喜歡過人嗎+

 -♥ 現在就很愛他

 +有和異性(除親人)擁抱過嗎+

 -♥ 有椏ˇ他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別問無聊問題好嘛= =

  
+交往過的異性(選一個)的個性+

 -♥ 屌!

 +同上,外型如何+

 -♥ 我絕得OK

 +如果不太認識的異性要抱你?你的反應+

 -♥ 不可能, 因為我有我愛的 = )

 +認識的呢?+

 -♥ 要看他是不是我男朋友椏= =

 +點出五個最愛的人+

 -♥ 
    ☺ 小乖 ☺ 幼幼 
       
    ☺ 維尼 ☺ 梅子
        
    ☺  毛毛

              
         


 +為什麼愛他們呢+

 -♥ 不然要狠修?

 +如果有人想追求你要送幾朵玫瑰+

 -♥999

 +怎麼甩開男生+

 -♥ 噹他椏
  
 +如果說了還纏著你?+

 -♥ 鳥他去死死算惹!

 +你曾經告白過嗎?+

 -♥ 梅ˊ我不跟別人告白的

 +有曾經被人告白過嗎?+

 -♥ 有椏

 +哪首歌最符合你的心聲+

 -♥ 都是芭

 +希望追求你的人唱什麼歌+

 -♥ 愛情學測

 
 +喜歡你們班/公司嗎+

 -♥ SOSO, 算滿意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

 -♥ 他不跟我同班, 比我大大 , 哈ˇ

上一篇:還是點椏

下一篇:點點點ˇ還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