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39:14我ˇ頎˙頎 = )

還是點椏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⑦個人
  還要到這⑦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⑦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還好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O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坐在旁邊吃餅乾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上及時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狠在意= 他 沉迷 = 死筆ˋ山下智久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他再我旁邊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 xxo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電腦ˇ他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我會選乾脆不要穿

南學長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撿到錢?
A. 我想要撿到金卡

泉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完成夢想ˇ整天花錢

瑞稀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夢想

小雪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騙詐欺ˋ 可以得到錢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瘋ˇ

喵喵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不愛


ㄚ頭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有椏ˇ 我愛你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痛苦不只有一種, 所以不管神抹我都願意承擔

呆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封閉自己, 玩美工刀 : )


煞气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不會椏ˇ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 v.s 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金田一. 因為電視上他狠帥 *( 抱歉ˋ我外貿協會 )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會ˇ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準備? 準備啥小?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我喜歡 溫暖

安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 定義算神抹? 只是兩個字而已

果凍的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完成我的夢想

小兒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瞞正常的
 
米兒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 我不認識她

漢堡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日本

迷糊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你管我?

蛋塔的題目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A yes

呆彤的題目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或是都不會變?
A. 沒有正確的答案

羊咩的題目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會ˋ恨透這世界

呆喵的題目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因為我愛他

呆妹的題目
Q.你愛不愛力宏?
A. 我愛山下智久

靈ㄦ的題目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偷全部銀行的所有錢

笨妞的題目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我最想要我的夢想, 最希望.....他悶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樂樂的題目
Q.最捨不得失去誰?
A. 他悶

瑜的題目
Q.你(妳)有聽過kat-tun這個團體嗎?
A. 有ˇ還不錯ˋ愛


米的題目
Q.你自戀嗎?
A. 我不是羅志祥.所以不會 ( 唱 )

米小雪的題目
Q.你跟你家寶貝幾壘了?
A. 玩棒球嘛?


阿布的題目
Q. 跟誰過該死的二一四勒ˊˋ?
A.  一二三好不好?


筱婕的題目
Q, 現在很孤單?沒北鼻嘛?
A,  有點,因為他不再.

傻瓜的題目
Q, 你幾歲 ?
A,  千年人

呱呱的題目
Q,最賭爛是什麼樣的人?
A, 濺ˋ

翼的題目
Q, 你愛運動嗎??
A,  我不喜歡流汗= =



點名惹= =
*--+--+--+--+--+--+--+--+--+--+--+--+--+--*
維尼ˇ奶粉ˇ幼幼ˋ小乖ˋ娃娃ˊ毛毛* 梅子 可可ˋ恬恬

上一篇:點點點

下一篇:企ˋ點

2007-02-21 20:48:19

-ˇ-點點點點
露三點?

版主回應
哈ˇ

北爛 ˊˋ
2007-02-21 20: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