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25:30我ˇ頎˙頎 = )

點點點

♥,[[ 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 >> 你的名字:
    頎ˇ頎 

2.♥ >> 你的生日:    
     83 06 04

3.♥ >> 最想完成什麼:
     夢想

4.♥ >> 喜歡的人的名字:
     xxp

5.♥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有ˇ他是我愛的

6.♥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米(頎)

7.♥ >> 近期最開心的是:
     無奈 

8.♥ >> 近期壓力大的是:
    = =ˇ

9.♥ >> 未來想從事什麼:
     先完成夢想再說

10.♥ >>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ˇ就跟你說他我愛的嘛ˊˋ

11.♥ >>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我不爽那老師耶

12.♥ >> 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愛的

13.♥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當作不知道

14.♥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不知道ˊˋ

15.♥ >> 聖誕節要幹嘛:
      送卡片椏

16.♥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寶貝悶

17.♥ >> 有沒有起床氣:
      有

18.♥ >> 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一個*

19.♥ >>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都可以

20.♥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山下智久

21.♥ >> 喜歡什麼顏色:
      粉紅ˋ

22.♥ >> 上廁所完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你勒?

23.♥ >> 愛不愛我:
      我愛我自己,更愛他

24.♥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敗家

25.♥ >>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把你準備垃圾袋

26.♥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自殘ˋ抽煙

27.♥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山下智久

28.♥ >> 最喜歡什麼地方:
      我爽就好 *

29.♥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我愛你

30.♥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不想, 因為我現在愛的不是他

31.♥ >> 你喜歡她/他哪點:
      重義氣

32.♥ >> 怕不怕分手:
      怕幼怎樣?不怕幼怎樣? 他要分也沒辦法椏 = =

33.♥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問他囉 = =

34.♥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如果還喜歡, 我不就是劈腿? 花心鬼?

35.♥ >> 近期看的電影是:
       鬼x戰警

45.♥ >> 和他週遭朋友家人相處的好嗎:
      還可以椏

46.♥ >> 遇到一個狂害羞的人妳會怎做:
      幫他冰敷

47.♥ >> 你覺得生活泡沫綠茶到底會不會有16個8:
      我怎抹知道= =

48.♥ >> 你很自戀嗎? :
      我不會自己戀愛
 
49.♥ >> 今年跨年跟誰一起過?:
      草他悶

50.♥ >> 你覺得朋友可靠嗎? :
      有些芭, 濺貨就不行

51.♥ >> 會和愛的人一輩子嗎? :
      這句如果信. 我就不叫頎頎

52.♥ >> 你覺得羅志祥愛你嗎? :
     我不是蔡依林. 他應該不會愛我 *

53.♥ >> 你常因夜晚的來臨 而思念一個人嗎? :
      會椏ˇ我超想他

54.♥ >> 妳是誰? :
      我是誰? 我你娘菈

55.♥ >> 相信星座傳說嗎:
      還可以

56.♥ >> 喜歡運動嗎?
      soso 


點名啦> <

 維尼ˊ小乖ˋ幼幼ˇ奶粉ˇ小企ˋ可可ˇ小魏.毛毛 娃娃
*+--+--+--+--+--+--+--+--+--+--+--+--+--+--+--+--+--*





上一篇:點點點ˇ翼點

下一篇:還是點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