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06:49我ˇ頎˙頎 = )

點點點ˇ還是點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智障安 〃  

  (0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花痴= =’’’ 〃  

  (03) ♥ 喜歡的個性是 ?

【♫】  溫柔拉〃     

  (04) ♥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自以為 〃

  (05)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能看. 是個人 = )〃   

  (0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我也愛你 ) 〃 

  (07) ♥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故意再他身邊繞阿繞 〃
  
  (08) ♥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我絕不吃回頭草 〃     

  (09) ♥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要你管? 〃      

  (10) ♥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叫我姐幫忙囉 〃     

  (11) ♥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攬的鳥他菈 〃   

  (12) ♥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 被強迫,你會怎 ?

【♫】我會崩潰 〃     

  (13) ♥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山下智久的女朋友 ( 愛他的人別公淦我椏 )哈 〃    

  (14) ♥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 做我想做的事 〃

  (15) ♥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自有妙招菈 〃  

  (16) ♥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付出椏ˋ ?!! 〃   

  (17) ♥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躲起來 〃    

  (18)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不怎抹做! 〃    

  (19) ♥ 曖昧好嗎 ?

【♫】 打死都不喜歡曖昧 〃  

  (20) ♥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麻煩ˊ痛苦ˇ 〃

  (21) ♥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選擇權再男生椏 〃    

  (22)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當朋友就好!?! 〃

  (23) ♥ 你是哪裡人 ?

【♫】 台日人 〃

  (24) ♥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我要一直一直陪他ˋ讓他快樂 〃     

  (25)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YES 〃     

  (26) ♥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要告白? 來椏!!! 但不可能再一起的 〃    

  (27) ♥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 你覺得呢? 〃    

  (28) ♥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 我不想提起曾經ˋ所以不是回憶 〃  

  (29) ♥ 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不可能 〃    

  (30) ♥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男生 〃    

  (31) ♥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 直接講椏ˋ〃   
  (32) ♥ 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表白,你會 ?

【♫】 我會跟他說ˋ我不是同性戀 = ) 〃
     

  (33)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 問題是我愛的人也愛我嘛? 〃    

  (34) ♥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不可能〃

  (35) ♥ 愛可以回頭喵 ?

【♫】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所以你覺得能回頭嘛? 〃     

  (36) ♥ 跟寶貝到幾壘 ?‵

【♫】 揚基加油 哈ˇ〃     

  (37) ♥ 挺扁 倒扁 ?

【♫】 你欠扁菈 〃    

  (38) ♥ 你相信承諾嘛 ?

【♫】 SOSO 〃     

  (39) ♥ 尼另1半跟尼要求愛愛,尼會答應嗎 ?

【♫】 滾邊吃屎 〃     

  (40) ♥ 無不無言芽?
     
【♫】 超級無言 〃

  (41) ♥ 世界上真ㄉ有承諾媽 ?

【♫】 靠ˋ就跟你說沒有了嘛! 〃

  (42) ♥ 世上的1切會跟想像中1樣美好嗎?!

【♫】 我活在沒有未來的訓導處! 〃     

  (43) ♥ 掜會做同性戀麻?

【♫】 漫想試試看的 〃

  (44)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大家都聚再一起
  (45) ♥ 你今天微笑了嗎?

【♫】 笑? 廢話ˋ我笑的根花痴一樣勒
  (46) ♥ 你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你會怎麼辦?((楷 頎頎))

【♫】 我會跟王楷道歉菈. 如果是我錯的話= =  〃

  (47) ♥ 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傻氣﹏安ˇ加))

【♫】好讓我看清他椏ˋ 

  (48) ♥ 伱/妳有女友/男友嘛?

有ˇ

上一篇:企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