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H:過往雲煙)

他毀了許多女人,就連自己的媳婦也不放過!

你覺得,他是人嗎?

他根本是禽獸!

不,他比禽獸還不如!

 

★★★

 

H:過往雲煙

 

美國的工作告一個段落時,原本簽的工作合約時限也屆至,公司上層也提出優渥的續聘合約。

他猶豫了好些日子,才決定不繼續簽約,這個決定對他而言不算容易,或許是因為心裡頭多少還是有些傷感吧!畢竟不繼續簽約,就代表他得回台灣,而孟荷一年半前就是在台灣跟他提分手的。

他完全被甩得莫名其妙!

當時參加完喜宴後,他們在台灣逗留了約兩個禮拜,頭一個禮拜孟荷還跟他四處遊玩,不知為何在兩人預計回美國的前三天開始,就在她參加完高中聚會後開始,孟荷便有意無意的躲他,他想過或許是在那場聚會發生了什麼事,但他什麼答案都得不到,直到兩人離境那天,她在上飛機前提出了分手,並告訴他要轉搭下一班飛機回美國,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

他當時真是傻住了,本來想追過去的,但手機的簡訊讓他停下了腳步。

「如果你還愛我,請搭上飛機回美國完成學業。」

簡單兩句話,讓他獨自一人回美國。

他沒有忘記孟荷,他一直想著有一天要將她追回。

但孟荷像是有意要遠離他,所有跟她有關的人事物都被撇得乾乾淨淨,甚至還休學離開了學校,他完全無法得到任何有關孟荷的消息,他也因此消沈了一陣子。

後來他好不容易振作起來,拿到了學位,也接了份不錯的工作,但孟荷的離開一直困擾著他,這份傷感也讓他連自己的故鄉都不想回,甚至在半年前收到舅舅過世的消息時,他仍以工作繁忙為由沒有回台悼念!

「幹嘛一直發呆?跟老爸老媽吃飯,就這麼無趣?」

「喔!我親愛的老媽,當然不是這樣,我只是太久沒吃到您燒的菜,感動得都傻了!」

「就會貧嘴!」老媽瞪了他一眼,但還是不忘拼命夾菜到他碗裡。

「對了,表哥和表嫂還好嗎?」

「唉,說到卲強那孩子,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結婚後就把大肚子的新娘子丟到山上那棟大房子裡,自己整天就窩在公司,聽說還住在婚前的那棟公寓裡,根本沒搬去跟新娘子住!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喔?」原來表哥是想讓表嫂當棄婦!真是難為表嫂了,說真的,到現在他還是不相信表嫂是那種會為了錢出賣自己幸福的人。

「你回來就好,有時間去找你表哥聊聊,看能不能開導開導他!」

「我說老媽,你當你兒子真這麼神通廣大嗎?我又不是心理師!」

「總之,你們同個世代的,總是比較好說話,有機會關心一下!」

「是是!」

看著老媽關懷的眼神,他心想著,該找天跟表哥喝一杯了!

 

Justy 2015-06-01 07:09:34

我是miss掉什麼嗎??XDD
怎麼接不太上~~~~

版主回應
前面有好幾集你可能沒看到,我是按ABC的順序PO的呦! 2015-06-01 08: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