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I:不堪回首)

我想過很多種殺死他的方法!

後來我決定,「身敗名裂」!

就讓他死在他最愛的兩樣東西上!

 

★★★

 

I:不堪回首

 

那晚,她喝多了!

趁著和阿威回美國前,她南下和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聚會。

那天,大家都玩瘋了,酒一瓶一瓶地開,雖然她有刻意節制,但不免還是有些醉了。

迷濛中,她和高中好友小蓁一塊兒搭上了計程車,兩人要到預訂好的飯店休息。雖然有點頭暈,但她自認還沒完全醉死,她記得兩人很順利地抵達飯店並進了房間,但進入房間之後她卻什麼都不記得了,她的記憶在這兒斷了。

隔天清醒時,她真的很想殺了自己!

她幾乎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就在她試圖釐清眼前的狀況時,有人按了門鈴!

她趕緊起身將衣服穿戴整齊,然後做了幾個深呼吸後才前去應門。

當她對上門外的眼時,她驚愕的發現,那雙眼,就是在婚宴時,緊抓著她不放的那道眼神。

她看清來人的臉,想到自己的衣不蔽體,她發誓,她用上了全身的力氣才阻止自己尖叫出聲!

「醒了?」

她很想撕碎對方臉上的笑,也很想狠狠地甩上門,但她得弄清楚發生什麼事。

「小蓁呢?」

「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她跟你?」

「不!是我們三人!」

碰!她再也無法忍受那張臉,用力地關上門。

她在房裡試圖讓自己冷靜,她不斷地深呼吸,等到情緒稍微平復後,她立刻拿出手機撥打電話給小蓁,她祈求小蓁會告訴她這一切只是一場夢!那個男人只是在說謊!

但現實總是殘酷,小蓁告訴她,她們昨晚確實都跟那個男人發生了關係,甚至還高興地表示她從那男人那裡收到了十萬元,小蓁說得天花亂墜,她卻聽得膽戰心驚,直到小蓁問她收了多少時她終於忍不住怒吼出聲,「妳是這樣出賣自己身體的?!」

「這又沒什麼,一夜情很常見,妳太大驚小怪了,虧妳還是留美的!」

「妳知道他是誰嗎?」

「我只知道他很有錢!」

她再聽不下小蓁的一言一語,掛斷了電話,將手機丟到床上,整個人陷入一陣恐慌,該怎麼辦?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怎麼辦?

腦中閃過阿威的臉,她突地起身衝進廁所,打開水龍頭,將自己全身上下狠狠地洗過一遍。

她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即使非出於自願,她仍是在與阿威的這段感情中留下了污點,她往後該拿什麼臉面對阿威?又該如何面對自己?

她竟然和阿威的舅舅,上床了!

她還有辦法繼續毫無疙瘩地愛阿威嗎?阿威若知道了這件事,仍願意接受她嗎?為什麼她如此放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到底該怎麼辦?為什麼?

扶著浴室冰冷的牆,她蹲下身再也忍不住滿腔的憤怒與悲痛,放聲痛哭。

淡淡的幸福 2015-06-08 16:08:47

大驚~~

版主回應
拍拍! 2015-06-08 17: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