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6:41:12秤秤

謎樣的人物-Fay

我是Fay,我們的不解之緣…
從大學算起…
個性獨來獨往…
沒有太多的朋友…
直到研究所…
還是這個怪個性…
沒辦法…
只能說是怪人一枚吧…

大學四年…
從沒交過手…
只是同學一枚…
不熟…

研究所啊…
還是一樣…
直到一起熬夜打拚…
才燃起革命般的虛線…

我就是怪…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就是我…
永遠載著面具…
謎一樣的Fay…
猜到此刻的我…
猜得到下一刻的我嗎…

抓我吧…

**************

以上...可不是我寫的唷...
是FAY自己寫的...
其實就像FAY說的...
我們在大學時期...沒交過手...
直到研究所...我們常熬夜..
熬出了革命情感...
她...生日只和我差一天...個性卻大不相同...
她...永遠讓你猜不透...像個謎一樣...
她...不太相信男生..哈哈...
她...跟JLO像姊妹一樣...
她...是JLO媽媽的大女兒....
她...是DINO的小老婆...
她...是個怪腳...
我現在開始相信...
物以類聚這句話....因為...
我身旁的朋友們...沒個正常的...
都是一堆怪人...
連學弟妹也是...都是怪腳一堆啦~~~^^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朋友...

上一篇:2007的情人節

下一篇:回憶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