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3:35:16秤秤

回憶湧上心頭

最近整理房間時..看到好多照片和拍貼...
還有小時候到高職到大學的畢業紀念冊....
頓時...好多回憶湧上心頭...差點哭了起來....
好像大家一畢業...各奔西東時...
都忘了彼此曾經一起瘋狂的時候...
國小的同學...我在大學畢業了...才找回來幾個...
國中的同學...只剩一個還有聯絡..
高職嘛...還不少...
大學...是因為才畢業一年多...
所以絕大部份還有在聯絡....只是...
我們大家彼此都遺忘了那曾經瘋狂的歲月...
我知道人是會變的...
只是變多變少罷了...不是嗎...
最近...大學同學在MSN上問說...
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
我說OK啊...
我問他約了多少人...他說能約的都約了...
來不來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麻吉來了就好..
其他的人都是配角...頓時我明白了..
我們只是配角之一...

最近高職的老師要結婚了...要我幫忙問同學...
有沒有人要去參加...
我聯絡了幾個人...才發現...我們真的很疏於聯絡...
原本熱絡的問候...變成了客套的話語...
還有好多人是我不曾打過電話的...
我在高職對其他人來說...只是個朋友...
這才發現...維持友誼是那麼的重要...

我在想...
我對朋友的重視是我爸媽都會吃醋的...
但...我認為的"朋友"...真的有把我當朋友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不敢去想...
有朋友說...我給人的感覺就是朋友很多一樣...人緣很好..
但...我覺得沒有...
私下的我...常感到孤獨...想找個人出來...
身旁的好友們...卻都不在附近...
頓時...整個人又更加的難過了...
翻閱照片...整個人又更傷心了...

還在身旁教導我卻又天天搞笑-FISH...
她是個老師...是我大學的老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她好的不得了...
真的很莫名...我和她之間...常有種奇妙的牽引著..
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很久了...
遠在彰化養豬戶第二代接班人的姊姊--萱...
對我好的不得了...是個很好很好的"死黨"...
有什麼難過的事...我總是會想找她傾吐...
我們也曾約好一起流浪...一起到處玩...
近在鳳山五甲路上的美髮工作者-WEI
只要有難題就會想到我...但我們不常聯絡...
我們從國中就認識到現在...很長一段時間了...
她老是說...在我身旁會讓她感到很安心...
我不曾離開....
變身成職業軍人-魚仔
常常混在一起...陪她渡過難過的時期...
唯一知道我超愛海豚...又要帶我去海洋公園摸海豚..
但...沒一次去成的啦...
遙遠的身在那溫泉北投鄉-大頭
是我超級愛的學妹...對我超級好的...
常和她在聊天...從她二專畢業到現在..
我們也認識長長一段時間了...
每次到台北去...總是少不了她的陪伴..
現在在"誤人子弟"--布魯
遇上她...總是會讓我開懷大笑...
她那美妙的歌聲...常常會讓我聽到入神..
又笑到不行..我想搞笑是她的絕招...
剛退伍現在正在喀電子學--阿輝
他是個很憨的人...笨到不行...
連追個女朋友都很笨的人...
但...他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對我也很好...
還有很多很多人...
這些人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少不了...
他們創造了不少的回憶在我心裡...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聚在一起...
你們看到了嗎...
想不到我是個那麼怕孤單的人吧...
每次總在熱鬧過後...
被獨自一個的感覺吞噬...
真的很想很想天天跟大家聚在一起....
只是...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但...說真的...
再怎麼忙...也別忘了要和我聯絡唷~~~^^
不然...我會哭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