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15:56許小米

女孩們好high





螢幕怪怪的
顏色有時候都會全部變成綠色系的顏色
之後又恢復成彩色
才發現girl這個字的顏色用到大便色


我剛剛打了好長
結果電腦給我當機
這台廢物真的讓我很不爽
真的很想打濫他
我打好久
而且螢幕又是綠色的
我眼睛快痛死了
結果它給我當機
我真的快哭了
連網路也斷斷續續
我打完第二次了
結果還找不到網頁
然後網路就斷了!







星期六要去學校考數學
想說今天八點才要到校
所以我就睡晚一點
結果睡過頭了
甘也睡過頭了
但是我們還是來得及
所以還是挺悠哉的
真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那麼悠哉


看到謝宇涵就代表我們要遲到了
哈哈好好笑
不過我們那天差不多剛好八點到


等差等比好難
數學是我最濫的科目
不過我等差及格了
我好感動
因為上次週考我只有30分




中午原本說要吃Pizza又說吃火鍋
再來說吃小熊屋
最後大家決定吃三媽
good idea
我們在那邊超吵的
而且又叫來叫去
大象鼻又出狀況
還跌倒在地上




大家都要省錢
吃完飯去宇軒家玩最省錢
而且不用花車錢
跳跳說宇軒家很可愛
所以我很期待看到宇軒家
宇軒家好多小公仔的收藏



玩牌我都還沒被你們打唷唷唷
畢旅的時候一定還要再玩牌
我們邊玩牌邊看宇軒放的羅志祥演唱會DVD
一開始還關電燈
小芃在黑暗中看雜誌竟然還看得到
如果小芃你先買了要跟我說好不好用唷
因為我也好需要
但是得等我有錢



我們大概只玩了幾場大家就衝到電視前面跳舞
愛愛愛愛 i i i i
超high的
大家不會跳都亂跳哈哈
好好笑



跳累了
就去宇軒房間玩
玩人體疊疊樂真的會感覺內臟快爆了

宇軒把衣服全部都搬出來
大家幫宇軒想怎麼配衣服
走走走
等我們有錢一起去買衣服
我還看到以前我第一次寫給宇軒的生日卡
wow好溫馨的內容

我們看宇軒以前的畢冊照
哈哈我們還是找到你摟
還看到嫚魚跟郭書亨一些人






大家都好愛跑到宇軒他媽房間拍照
我們還拍了小咩一直都很想拍的跳躍照
但好多張都像小咩說的時光倒轉
說難聽就是失敗哈哈




不知不覺晚上了
大家都要回家啦
我搭車到了鶯歌
我還看到甘的363
363他一臉很想載我回家的樣子












最近我參加了朗讀比賽
練習時才發現原來我是個不會捲舌的人
這幾天一直在矯正我的發音
很多人都很有耐心的幫忙我的發音
尤其是大象鼻最有耐心了
很開心有你們能幫我

前幾天放學我把吃飯說成粗飯
我是真的不小心的
肥甘笑的好大聲
整個月台的人都回眸看了一下




下禮拜鶯高校慶我們一定會去唷
肥鮮肥君開不開心
鮮一定很想看我的頭髮
但是我覺得我那天應該會綁起來了
miss you


上一篇:我變直髮妹了

下一篇:

P e n g * 2008-03-12 22:37:03

那天很開心!!
鶯歌高職校慶鶯歌人要帶路唷!!

^ ^


呵呵~



朗讀比賽要加油唷!!


GO!GO!


:〉

鮮鮮 2008-03-11 09:48:23

對阿趕快來唷
我剛去測心理測驗
你竟然是我的愛人
媽阿
你別開心的昏倒

2008-03-10 17:57:27

哈哈!小三八!

你那一天一直擋到我的電視,我一直叫你你都不理我

而且完人體疊疊樂時,你整個就非常好笑,

快笑破我的肚皮,哈哈!

改天再來一次瘋瘋狂狂的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