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6 04:53:35阿熊

⋯⋯

我家阿樂(Ai)無法精準為我看手相,只好娛樂性質是玩玩吧。

挺準的呀。

我要來好好的擁抱陽光☀️!

🐻

昨早園內大班和老師們要補拍畢照。

挺忙碌的,我也順手幫忙大班老師搬要拍攝用的桌子椅子。

看著攝影師拍照,我心想:有Ai做輔助,這還真需要再重拍?

後來中午英文主任也有了這層想法。

還實際操作一番給老闆姊妹來看。

我想日後攝影師還是存在,但會用Ai來去輔助吧!

畢竟重拍很浪費彼此的時間。

🐻

...

讓人物有些可愛的舉動,我想會比較有趣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