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00:11許小米

我變直髮妹了





前幾天跟我弟和我姊看了戀空
雖然劇情很老套但是很好看
男主角三浦春馬好帥
新袒結衣也很正

今天班上還看了曼哈頓奇緣
很好笑而且好好看
我每次看電影都會很入戲
都會好感動








上禮拜甘和阿眉陪我去燙頭髮
因為最近頭髮變塌了
所以我要去再燙蓬
結果我一燙完就像是燙離子燙
我跟設計師溝通好多次
到最後我真的以為他終於懂了
但是一結束我真正明白我們真的有代溝
當下第一天是覺得算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照鏡子
what’s wrong 好塌阿
但是三天後就覺得還好了
洗完頭就蓬了一丁點點點點
因為我其實是去燙蓬的
第一天到學校宇軒還認不出來
每個人都以為我去燙離子燙
我燙玉米鬚你們相信嗎~~~~~




最近換位置了
我前面是王映蘭
很喜歡找她聊天
好羨慕她的髮色






旁邊坐的是貞慧
我好意外
她竟然知道好多冷門的西洋樂團
我好開心找到同好
最讓我訝異的是他手機裡竟然放螺絲釘的歌
oh 太酷了
找你這種人找好久了耶






跳跳sorry啦
隔天要英檢我還跟你們去看花燈
這樣我會覺得良心養養
那改天再一起去佳碼大採購吧哈







我的打掃工作竟然是資源回收
上學期陪甘到了整個學期
現在我可以湊一年了
不過好險我到回收的同夥是小咩小八跳跳
肥甘其實每天都很想跟我一起到回收
來吧 come on

昨天資源回收同夥們以為我和甘跟阿眉去合作社
其實我還在人群中做分類
結果我就孤獨的回教室
回去就先看到小八在大笑
然後小咩就衝出來打我的頭
大象鼻就出來解釋說為什麼沒等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你們解釋的時候好好笑
不過其實最好笑的是我=3=





今天某人讓我很不爽
我第一個就去找宇軒說
宇軒太有種啦 又很義氣的幫我罵他
雖然她可能沒聽到
不過宇軒是高分貝歌劇女孩
她應該有聽到吧哈




明天要去台大英檢
宇軒小八小芃笨蛋要來陪考 yaaaa
肥甘晚上騎腳踏車來我家你可以瘦3kg唷
心動了嗎
快來跟我打羽毛球





最近放學常常看到肥君哈哈
肥鮮好久不見了
我也是直髮妹唷
而雅婷跟王云感覺隔了好幾年不見了
miss you








上一篇:放開吧豁出去吧

下一篇:女孩們好high

2008-03-08 16:48:04

不瞞你說我是結衣愛好者/////(喂)


最近父女七日變也在電視上播出了
總覺得不是滋味
結衣會被奇怪的人喜歡上啦!(哭)

2008-03-03 18:37:43

哈哈!

小白木,趕快來找我演歌劇八?!


COME ON

瘦到不行 2008-02-29 21:10:03

嘿嘿
遇到我你一定很開心
雖然都短短的一下子=口=
哈哈哈
那天你是不是有看到apple?
你還走回去跟他聊天嗎?
那天你是有要搭車嗎???
哈哈

別怕現在你走氣質風
oh baby cool oh

哈哈

我要搬家了
在哪裡(猜猜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別太想我==
以後可能不會在火車站看到我了
oh
再出去玩巴!!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