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2:52:28ζ晴φ翼雅£

2009年9月28日-10月1日

星期一回到學校,

由於要當值,

所以大約七點十分前就回到去。

直到三十分正打算去當值時,

就被老師叫住了。

原來太多同學請假了,

所以不能眾集,

要上課室。

話說去年也經歷過……

本來還可以開冷氣,

但由於我班一共有六個同學請假,一個同學早退,

所以都不能開了……

到了VA課,

老師又叫我幫她到七樓*拿東西……

她就只會叫我=3=

不過我也樂意啦~~

後來她說要找人參加一個繪畫比賽,

心想:我畫畫差得像這樣,一定不會找我的!

結果……唉~別提了……

明明畫畫就很差嘛=3=

P.S.七樓是教員室那樣。

 

星期二嘛……倒沒什麼特別,

功課很多那樣。

 

星期三放學後本來的中秋晚會取消了,很失望……

小息不用當值,

卻被VA老師發現了,又叫我上七樓幫忙=3=

本來還沒什麼特別,

因為我的教室在六樓,

但奈何我剛才才從地下交了點名簿,

又要跑上六樓,之後還要上七樓……

不過算了,為老師服務從一年級開始就要了囧

上到去,被班主任發現了……

她問我什麼事,回答她過後,她叫我再上去一次,

心想:不妙了-____-"

結果再上去時,

被周圍的老師當成談話對象呢,很緊張^︺^"

原來班主任叫我幫她放東西到二樓去囧

唉,跑也跑去了「半條命」……

結果小休完了,又要看管班內的秩序……

拜託,下學期選我成為班長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