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38:45五億大探長雷洛

So-called friend

我的認知告訴我所謂的好朋友是帶領我往好的方向的才叫好朋友,

壞朋友是對我有不好的影響的才叫壞朋友,我的朋友圈裡雖然有我所謂的好朋

友和壞朋友,但我的朋友都很好,因為他們懂我要的是什麼,雖然有的朋友們

不受我的"神父式"叨念法,但我很開心至少很多人都因為聽到我說的話而改

變,雖然不是多大的改變但至少他們曾為了我說的話而改變了,我的交友法則

是 好朋友可以多和我談談他們對任何事的不同看法,而壞朋友則是不一定要

敬而遠之,我們可以有交談但你不能改變我的想法和觀念,對我只可遠觀不可

亵玩焉,這樣我至少還會把你當朋友,我說過我的交友圈裡沒有壞朋友,不管

是誰在我眼裡都是好朋友,只要你不要干涉我的生活,我就很開心了,但你如

果惹惱我了,第一次我會耐心勸阻,第二次我會生氣讓你懂你這麼做是讓我多

麼的感到不舒服,第三次我會開始讓你過的生不如死,如果是違法的事我會報

警甚至追循法律途徑來保有此事對我應有的權利,我不會做出違反法紀的事,

但我希望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對我嘗試任何我不喜歡的事,最近心情很差,我要

感謝我身邊一直陪伴著我的好朋友們一直在幫我,小凡ˋ小白ˋ姐姐ˋ妹子雖

然你們對我的生活上幫助沒有大到哪去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

的身邊,我暫時沒有東西可以回饋你們,但我還是想謝謝你們,還有小白媽

咪,謝謝阿姨嘿!講到朋友我就感覺好開心,尤其是感謝他們!!真的︿︿

上一篇:Satyr

下一篇:Thes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