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5:32:09五億大探長雷洛

These days...

這幾天...我在小白家裡發生好多事,或許..我要說我最不常說出口的一

句話:謝謝!!我很開心此生能交到這樣的好友,小白ˋ姊姊ˋ 小步 我很

很抱歉在他家的這幾天我沒幫到他們什麼,但不管做什麼是我總是竭盡所能的

去做,不管做什麼事我總希望對他們有好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一種

感覺,或許在這邊的我漸漸的懂得卸下"驕傲"或許我給人的感覺很傲慢,但

我想說我並沒有這麼想!!不知為何?跟他們在一起的我有時就像個小孩,有

時又成熟的跟個大人一樣,但在他家的我從來沒有發過一次脾氣,在他們家裡

我沒有所謂的憂慮,我很開心!也謝謝他幫我妹妹這麼多,謝謝你們!我愛你

們~~小白媽咪謝謝!= =傻眼啦!想大哭,這幾天也得了一個很可怕的病

,尋麻疹!!><可怕吧!真是癢到我求診無門呀!還好病好得很快,也沒傷

到我這帥氣且美麗的臉龐,哈哈~~真是大言不慚呀>>要被公幹嚕,這幾天

生病雖然不太舒服,但還好家裡也沒給我太多的重擔,所以我就一直很放心的

養病啦,所謂(病的快,去的也快!)︿︿病也好起來嚕,很開心,要結束

啦!....別等!!~沒有Ending pose了!哈哈

上一篇:So-called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