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4 02:00:26uni2019

碧海喋血 50

看著擺滿甲板上的PVC,五個人七手八腳連浮袋和裝載袋也沒等得及除去就推到了甲板下的臥艙裡。麥和馬克迅速有效的把單睡床拆下,然後把十二根PVC管整齊的擺進單人床下的平台暗格。完成後再把船上其他的雜物又擺回床的四週。

一切辦完後佛朗斯在窄小的臥艙洗手間裡脫下潛水服和裡層的泳褲後再用浴巾把身體擦乾。用來擦乾潛水服和身體的浴巾馬上放進了烘乾機處理。潛水服,潛水背心,氧氣瓶,蛙蹼和另外的潛水裝備就原封不動的跟其他潛水裝備擺回在衣櫃裡。為了怕裝備上還留有未乾的水跡,卡迪科還打開了強力暖氣爐把一切可以留給對方發現船上剛有人深潛過的水跡一律吹乾。

「記著別忘了把頭髮也用吹風機吹乾,不然萬一遇上臨檢對方一眼就可以看出你糾纏在一起的長髮是剛深潛上水後的樣子。」卡迪科細心的又檢視過掩飾效果後還是又囑咐了一趟。

「如果有警察在碼頭上巡邏我們該怎麼辦?」芮一邊拿著吹風筒為佛朗斯整理著頭髮邊擔心的問。

「這我們早有準備。不瞞你說,在碼頭對開的公寓大樓裡我們安插的人一早就拿著經改良可收聽警察巡邏頻道的無線電通訊電台在監視著碼頭上的一舉一動。如果有的話他們會在我就要抵達碼頭前通知我的。」卡迪科一副高深莫測的說。

「對了,你通知了他沒?」馬克在一旁問卡迪科。

「還沒有。我打算在抵達碼頭前的半小時再通知他。因為我不想在還沒有駛離海岸防衛隊監視的海域裡被他們發現我的手機有發出任何通話的訊號。來,先不說那些。大家忙了一晚,想怕都餓了,我們就開個party。」說完卡迪科親自從臥艙裡的微型冰櫃和保溫櫃裡拿了從當地全食連鎖超市買的沙拉,烤雞,香烤小牛颈肉,海鮮意粉和香檳出來。「沒時間準備太多,只是簡單的幾個菜食,我們今晚慶祝一下。酒我就不喝了,避免被臨檢抓到。你們喝。」說完,卡迪科為佛朗斯和其他四人斟了滿滿的香檳。

圍坐在甲板上的五人各人就要舉杯暢飲。「還不知道有這麼豐盛的菜餚…阿偉你等我一下。」芮丟下一句讓各人摸不著頭腦的話後一溜煙的跑進臥艙後又跑了回來。回來的時候把手上拿著的頎大一個保溫罐一遞遞到佛朗斯的手上。

「我…我還為阿偉準備了個可恢復體溫的雞湯…」本來說話俐落爽快的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說到最後竟然聲若蚊蝇。

「你什麼時候做的雞湯?」佛朗斯問。

「也不是用真的雞肉做的,就是在你休息的時候簡單用有機罐頭雞湯代替做的…喔!小心熱!…味道會不會太淡…」芮喜孜孜的看著佛朗斯放下碰也沒碰的香檳,扭開保溫瓶喝了口瓶裡還冒著蒸氣的雞湯,正要回答芮。

「兄弟,你現在沒有其他更好的回答。直接答好喝準沒問題。」芮的後半句被馬克促狹的惹笑提醒打斷。連平時不苟言笑的麥也笑著抱怨:「卡哥,今晚的食材怎麼甜的那麼嚴重,害我牙齒都痛的要命。我明天就找個牙醫晦氣。哈哈哈」

「今晚真來勁!好,阿偉,還有安妮小姐,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以後一起齊齊賺大錢!」卡迪科眉開眼笑的在一片喧鬧中恭賀著眼前這兩個新進成員的到來。

就這樣五人在船上又吃又鬧的著看著碼頭漸漸出現在遠處。

「你們把這裡再佈置一下,酒瓶和吃剩的東西都留著先不用清理,一定要做到看起來我們剛出海玩了一天回來的樣子。」卡迪科跟馬克和麥吩咐完後跟佛朗斯和芮說:「我有點事情要提醒你們一下。今晚之前你們怎麼看都好像手頭很拮据的樣子,我的意思是你們大概從來沒有拿到過這麼多現金在身上吧?」

「日子是緊了點,可是我們有時候還是會碰上好運氣的。就像今晚一樣。」芮依著佛朗斯甜笑著說。

卡迪科正色的說:「我要提醒你們的是,盡量不要在公眾場所把今晚得來的報酬惹起別人的注意。例如拿著幾萬塊的現金走進車行,他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們的錢來路不明。輕的他們會拒絕跟你做生意。重的他們會通知警察你們企圖通過他們來達到洗錢的方法。也不是說拿著賺來的錢不去花,只是要花的聰明一點。用現金購買任何東西都要盡量保持低調,不要做出令人起疑的事情。」

芮眼裡亮著嚮往的晶瑩:「嘻,我可以用得上幾雙鞋子,掛包…阿偉,記不記得我們在賭城你答應過我的那條項鍊?」

「鞋,衣服,首飾都沒大問題,其他例如你真的想要用現金購買代步車輛的話,拉斯維加斯賭城是理想的地方,你可以跟車行說你的錢是剛贏來的,他們除了要你填寫一些表格外對現金是隻眼開隻眼閉的無任歡迎。但是如果是我我還是選擇去那裏的私人拍賣會做交易,俗語說,發生在拉斯維加斯賭城的事,不會出賭城一步。」

「我最喜愛的就是賭城,有一次我為一個賭場老闆清理泳池的時候在池底足足撈了兩百磅的金幣上來,我有告訴過你這事嗎?」佛朗斯說。

「啊,你就別再提那事了,他們還一直以為只是幾十磅而已。我搬的手都快掉下來了!」芮嬌嗔著推了佛朗斯一把說。

「好好好。」佛朗斯繼而轉為把深潛的過程跟卡迪科說了一次,「…我已把從南到北排列在一起的貨由南的一頭打撈了上來,每根PVC的距離大概是二十尺左右,下次打撈前你需要為餘下的輸入更新的定位訊號。」

「沒問題,所有的資料都在我的電筆裡面。回去我就把最新的順序輸入你的定位系統。天呀,阿偉,你好像一點都沒覺悟到你到底幫了我們多大的忙?你我真是個神奇的相遇!如果不是碰上你們,我們損失就太慘重了!太謝謝你們了!」卡迪科說完一邊一個的把佛朗斯和芮緊緊的抱在一起。

個多小時後,機動帆終於慢吞吞的駛進了進入碼頭的航道。站在甲板駕駛台後的卡迪科打了通手機。手機馬上被接通。卡迪科對著手機只說了兩個字。「十二。」然後收了線。

把船靠好。在碼頭銀白色的照明下一個高大,看上去有點胖的人在碼頭上邁著隱藏的不太出色的興奮步伐往機動帆走來。卡迪科驚訝的說:「你親自過來?」

來人沒理會卡迪科的招呼,逕直的朝佛朗斯說:「你應該就是阿偉。」

佛朗斯記得對方就是檔案照中位列紐約幫在佛州的一號人物碧漢。「對,就是。」佛朗斯答道。

「拿到青豆了?」碧漢問。

在口袋裡掏出卡迪科交給自己,那包裝滿青豆和四萬酬金的塑膠袋,說:「是這?」

碧漢在西服胸袋裡拿了個信封在手上遞給佛朗斯:「是我們低估了你。沒人會想到你能夠一次打撈到十二根的貨。四萬塊不能夠代表我們的答謝,這裡是另外六萬。」

佛朗斯把接過的信封遞給身旁的芮。接過信封,芮雀躍的說:「這位先生真是我見過最有紳士風範的了,謝謝啦!」

雙眼精光閃矋,碧漢:「這幾個零頭跟海底下的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如果你們繼續願意付出,我們就絕不吃言。」


———————————————





Hey!whaty'all try to do!Keep up!

https://youtu.be/ttlTus58MNA?si=6A0WRjtDwy9j9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