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8:49:26五億大探長雷洛

Satyr

今天凌晨我和小白還有薑母鴨一起到體育場走走

小白在聽音樂ˋ我在玩蚯蚓ˋ薑母鴨在溜滑梯上休息

突然有個酒氣很重的中年男子走向我...後面的椅子

他脫下鞋後立刻躺下休息,我們都覺得他很怪

但沒想太多,我們看了看他,對望了一下,

那個怪怪中年男子一直用手摀住他的臉,但看起來似乎有在偷看我們?

我們還是沒多想,但他突然坐起來看他作勢應該是要抽煙!

嗯!果然沒錯!

他在抽煙,但眼神還是大膽的不時飄向我們,我和小白都好奇?

他是不是在看我們?

我說:沒錯!他是在看我們,所以我們就一直看他,和他對望許久!

並開始猜測他下一步的動作是什麼?

過沒多久薑母鴨說他想回家了!

我和小白都沒理會他,他自個兒走掉了

過沒多久我們都發現他走遠了才想我們是否也該走了呢?

我們終於決定走了,但和薑母鴨不同路線

不過另一條路和他剛走的平行,並距離很近,且燈光明亮

所以我們走到前面一定相遇的到

不過我們起身走沒多久回頭望了望,發現那個色狼似乎也跟著我們

完蛋了!怎麼辦?好可怕!

我示意要小白快跑不要回頭看了,我們倆很緊張一直跑

還一直回頭探那色傢伙是否有跟上,他繞路了,我們都看見了

還好!才剛喘了一大口氣而已,突然那個色狼不知從哪冒了出來?

而且他似乎也在找尋我們的蹤跡,我們立刻飛奔

跑到一個燈光明亮處,小白打電話給薑母鴨,要他快點回來

薑母鴨說不要緊張,他在回來找我們的路上了

過沒多久我們都看到薑母鴨來了,我們和他訴說情況

結果那個色狼還是一直跟在我們三個人後面,

薑母鴨生氣了,他聽到我們說那個人一直在跟蹤我們

他很"火大",他說如果他敢再跟下去或對我們不利的話

他要打他了!小白突然想上廁所,我們陪他去找廁所

而那個色狼也跟著我們陪小白去找廁所,= =

走到一半我們又發現他繞路了,但他還是不時望了望我們

他走遠了,也不見他身影了,還好....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薑母鴨平時感覺瘋瘋癲癲的,

屬於不會幫助人家的那一種人,不過他在最危急的時刻他那緊張

且認真的神情,很正經,雖然帶滿殺氣,(不過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這句話用在這時的他果然很對應,剎那間小有迷倒我了!呵...

不過回到現實的他還是讓人很頭痛!哈哈!

別看他瘦瘦小小的,他的拳頭比"北斗神拳"還要大咧!

我看過他在玩耍的時候打過<水益>,水益很胖,

所以他手臂的肉很"厚實",如果我打他,他應該會認為是

螞蟻在撞大象吧?不過薑母鴨打他,可以打到他喊痛!

所以由此可知他的拳頭真的很大了吧!

當下的我心想:還好有他,他是男生,我呢?

女人就是女人,一輩子改變不了的事實,如果我和我女朋友走在一起

突然遇到類似的狀況我能保護的了她嗎?

我亮出比北斗神拳還要小的拳頭色狼會害怕嗎?

他或許會覺得好笑吧?

說不定他一支手可以抓一個人呢?

一次得逞兩個人,好可怕!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色狼光是現出他那"男人自以為是的寶物"我就覺得噁了!

怎麼可能還想打他呢?我巴不得遠離他咧!

離越遠越好!所以女生真的在晚上不要一個人出門,

太危險了!如果落單被壞人抓到了,那可就遭糕了!你說是唄?

今晚

月亮很圓,月色也很美

人很安靜,聽不見任何城市裡白天的喧鬧聲,好舒服~

好久沒這樣

就像幾米的畫作一樣,夜深了

城市裡任何的人ˋ事ˋ物都沉睡了!   好安靜!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

一切都很美好,唯獨色狼不好!= =

希望我下次在享受這種感覺的時候不要再遇到色狼了!

整個很破壞畫面ˋ破壞心情,大壞蛋!

哈哈.....今天又是個患難見真情啦!

雖然薑母鴨說:因為我是女生太ㄏ一ㄠˊ(騷)所以才被跟的,

我很生氣,不過他說是開玩笑的啦!

但總算又是個朋友間的患難見真情啦!︿︿"



薑母鴨ˋ小白 我愛你們!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唷!

下一篇:So-called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