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3:37:14 FREDDY

s or h !?






我終於知道拼命郎約翰尼叫拼命郎約翰尼了
酷喔





下禮拜拿超強新眼鏡yaaaaa!!!!!!!!!

超厲害材質嚇一跳喔

變形金剛太好笑了
真的有夠好看
現在已經進入我最想買DVD排行榜第一名了
之前位居第一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已經掉到排行榜第二名了
我想今年已經沒有片子會讓我想要進入排行榜裡排名
不過沒錢真的是一種缺點
一片藍光DVD光黑暗騎士就1080了
太猛烈了這種價錢
我都買好貨但是一片真的好難買啊
再貼點錢都能買個兩片ps3遊戲了媽的
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我超級期待哈利波特
我想它就算上映也沒辦法竄升我心中年度最好看電影的第一名吧
因為變形金鋼真的太嗆了啊!!

I'm a techy


薪水真的太爽了

被老闆稱讚是這樣的爽感
雖然老闆不是我太喜歡的那種老闆
不過成就感超大的啊

快點業績衝衝我要拿獎金!!


好像一拿到錢就會有種蠢蠢慾望的念頭想要買東西吃東西
明明就那麼一點薪水
又不是今天一個月月入十萬
不然我真的會爽斃
除非我的投資成功賺到錢我那我真的會爽歪歪了吧
兄弟姐妹們賺到錢請你們喝酒啦
雖說我平常待人就很nice(自己講怎麼樣?!)
不過會回報妳們
如果真的存摺有多些銀子的話

幹7/11號快點來
我要打算曬成黑人
出外踏青準備已經萬事ok了
假也請了
拜託一切順利吧










我不曉得我心中是不是多了一點隔閡
但是我是感受到那一點不自在
總覺得什麼改變了什麼的什麼在牽動著
少說話多做事
我一直告訴自己是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好像過了短短時間都會不一樣
從現在開始我要坦然的去面對所有的人
我不希望我會錯過些什麼
我也不希望我在哪個環節上出了些什麼差錯
我不想再後悔什麼
那種被動式的處女作性格好像一點點在我身上發酵

我也覺得我很複雜
有時候我都不懂我自己了別人又怎麼會懂我
如果笑容是一種逃避和封閉式性格的一種變體呈現的話
我真的會感到不開心
和自己信任的人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我相信周遭
但是有人全心全意的相信我嗎?!





就是因為我曾試過那種離開自己的方式去面對眼前的人事物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得到的是不被信任
就是因為我感受過嚴重不安全感
就是因為我曾放棄相信我的所有
所以我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該害怕什麼了嗎?!

























對我不該害怕!!
我想我比別人都還要聰明一點是我很確實的都在細細的了解每個人表現出的一切和傳遞給我的所有訊息

我用最細緻的心去看待所有的是是非非花草人類樹木昆蟲或每種客觀及自我的心情
我這樣的去了解每個人
我想還是會有人會這樣試著了解我
我想我的心比大部分的男人都還要細吧


我老早之前就打開百分之99的心房去獻給每一個我愛的人了

不要用刻板或是客觀的樣式.態度去看待別人或看待自己也看待我
如果只懂我的表面只看的見我呈現的所有喜怒哀樂那根本就一點用也沒有

我幾乎獻出我的所有那誰也像我一樣呢?





我痛恨事與願違
但不會有每件事情都會照著自己的劇本走
這不是人生





現在我當作一場誤會
之後我就會當做一場笑話
又或者是連提上一個字都不肯開口的荒唐狗屎

快走吧
那不屬於我的自己
壞的那面不需要時時刻刻都牽動著我的心情






我該給大家一個好的G了





來吧陽光大門
迎接我也迎接所有的三八跟白目色狼

暑假衝吧!!!!!!!!!!!!


上一篇:其實沒事的

下一篇:但是下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