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5:43:32 FREDDY

其實沒事的







其實或許什麼事也沒有

當自己知道庸人自擾帶給了自己多少無謂的麻煩和鬱悶的時候
其實知道自己對自己是有多自私





很多時候或許是一時的狂戀讓自己蒙蔽了雙眼

我看不到前面顯像給我的是什麼樣的景色
或許是模糊的
卻又再清楚不過
真實與否在混亂的當中已經分不清誰對誰錯


我不知道怎麼的總是我的生活在一段美好或是順遂的日子中總不會平靜的持續下去
一定要讓我知道快樂的日子不是永恆的持續下去


很多時候我只是怕傷害了人
但我卻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傷到了人

我怕我的想法改變了我的態度
我怕我的貪會吞蝕掉我現在有的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我怕我對誰或誰的觀感逐漸改變而讓我的身邊產生了變化
我怕美好的東西不再
我怕消失
我怕不在我身邊

我既獨立但卻又擁有在某一個內心區塊裡的強烈不安全感
或許是寂寞作祟
只是連我都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


我或許沒辦法像他一樣可以很勇敢的面對自己面對周遭面對他的想要他的希望
看似聰明的卻又是愚笨的自己
或許連最單純的都比不上

是不是再某些節骨眼上人就是欠缺著一股放手去吧的勇敢
我有太多的或許
或許我顧忌的太多
我應該面對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黑與白
天和地之間分的再清楚不過

但我做不到







過程有時候比結果更美
動物的愚蠢卻又堅毅的精神在於結果的無法改變或是絕對的否定以及觸及不到的終點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努力著

這種時候我最佩服的不外乎是這種人


這也是一種執著的勇氣吧



我或許辦不到
也或許我聰明的知道最後都將是不可能的結果
而先行退縮
因為路還長
有很多條路走



只是最怕後悔的我我又能怎麼說怎麼做












我現在拋在腦後
闔上眼睛
什麼都不再去想






然後繼續向前行
我知道一定會有終點的

傳到橋頭會直的




我真的沒事了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s or h !?

a1025 2009-07-01 01:13:52

去被車撞吧你



考完在跟你大聊天

版主回應
我覺得有陰謀.... 2009-07-02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