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00:15:44

換雙新鞋,是否能忘掉你?






今天大手筆的砸了重金

狠下心來買一雙新鞋

 

 

 

 

 

買鞋子時的我

很挑

挑到我曾經逛了三個多小時的鞋店

結果最後一雙都沒買

也從那次開始

我便不太敢找朋友陪我一起買鞋子

 

 

 

 

 

 

 

 

這雙鞋子

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樣子算是滿基本的款式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眼就看上了

雖說是看上眼

但我也猶豫到最終付款入手

也耗掉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憐的店員

要做我這筆生意還真是困難阿

 

 

 

 

 

 

 

 

 

 

好啦

買了雙新鞋

換了新髮型

也換上了新的髮色

那....

是不是也可以換上一顆全新的心

換下對你的眷戀

排除對你的思念

捨棄對你的情愫

忘卻你的容顏呢

 

 

 

 

 

 

 

 

 

 

可以嗎

 

 

 

 

 

 

新鞋子

希望能帶給我新氣象!!

 

 

 

 

 

 

加油!!

上一篇:不要再犯賤了!!

下一篇:曾經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