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23:38:32

曾經是朋友....

是不是該切割了?

這種無力的尷尬一直延續下去

也該告一段落了吧

 

 

 

 

 

 

 

 

 

 

說我耍孤僻

好我承認

我就是那麼的難搞

每次都讓你們無所適從

真是抱歉

虧你們一直把我當朋友

我卻用這種態度對待你們

是我的錯

我不想辯解什麼

你們怎麼說我都無所謂

你們要怎麼解讀或怎麼揣測我都OK

你們說了算

 

 

 

 

 

 

 

 

 

 

我以為時間一久

這些事就會煙消雲散

我錯了

我想得太完美了

你們一直介意著

而我也是

又外加我過度解讀你們的表情和想法

在雙方持續在意的情況下

無疑是雪上加霜

但沒關係

就讓你們繼續誤會吧

我不想多說什麼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不要臉

一直在指責你們的不是

來合理化自己的孤僻和冷漠

並沒有

我一直是這樣的人

只是你們一直到現在才看清我這個人的本質

你們才真的是受害者

真對不起

 

 

 

 

 

 

 

 

 

 

每次都是我把歡樂的氣氛搞僵

都是我讓你們充滿愉悅氣息的回憶蒙上一層陰影

就像是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一樣

你們就算想跟我說些什麼

但一看到我那張倔強且充滿敵意的死人臉

再怎麼有誠意的人都會放棄吧

 

 

 

 

 

 

 

 

 

 

把我除名吧

我不再是你們的朋友

我什麼都不是

你們出去玩可以不用再約我了

我不像再當第N次的歡樂破壞者

也不想再讓你們的回憶留下灰暗的骯髒汙痕

 

 

 

 

 

 

 

 

 

 

我們剩下僅有的交集

就只剩我們曾經當過短暫的同學

其餘的

你們就當做從未發生過吧

我不適合留在你們的腦海裡

但偶爾拿我出來消遣責罵嘴砲口業我倒是不反對

只要你們開心即可

我真的無所謂

 

 

 

 

 

 

 

 

 

 

我們的交友圈重疊的部分很大

但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

我要斷的話可以做的很絕

我會統統給你們

讓你們徹底的完全擁有

絕對不會再去打擾你們

所以

捨棄我吧

我不再是你們的朋友

我會消失在你們的生活圈

 

 

 

 

 

 

 

 

 

 

從今天起

我不再是你們的朋友

也容我向你們說聲恭喜

終於擺脫我這怪咖

不用再礙於"朋友"的情義迫於無奈的約我出遊了

 

 

 

 

 

 

 

 

 

 

哈哈

這就是我

你們終於看清我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