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00:11:11

又匆匆一年....

今天我是主角

真的有點給它不太習慣

哈哈

 

 

 

 

 

 

 

 

 

 

總是習慣幫別人慶生的我

對於我的慶生會

我從來沒有在意過

只是想著請請朋友喝喝飲料

就打算交差了事

沒想到朋友們硬是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真的讓我感動到快飆眼淚

 

 

 

 

 

 

 

 

 

 

許願的時候

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我語無倫次的說著一些感性的話語

自認口才不好也不差的我

居然會在這個時候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頗為丟臉阿

哈哈哈

許願的同時也被朋友笑

說什麼願望太長啦

第一個跟第二個願望不是一樣啦之類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這樣吐嘈我

我還是覺得他們好可愛

 

 

 

 

 

 

 

 

 

 

第三個願望

我默許了好久

真的人只要一緊張阿

連在心裡默想都沒辦法好好想出一句完整的句子阿

唯一我所做到的

就只是想著某個人的容貌

默默的念出了一句

「只願君心似我心.....」

就匆匆吹熄了蠟燭

 

 

 

 

 

 

 

 

 

 

分食蛋糕的同時

我迅速的拿了一小塊給了我一個新朋友

雖然他老早就說不用給他

但我已下定決心

所以硬是遞給他一塊

看到對方以和煦的微笑回報給我

真的覺得當下我非常的幸福

 

 

 

 

 

 

 

 

 

 

新朋友

你體會到了嗎

這就是我的溫柔

這就是我對你的好

雖然這些都是微不足道雞毛蒜皮毫不起眼的小事

都是我用盡心思絞盡腦汁不斷的製造能和你接觸的機會

只因為

我很想當你的好朋友

甚至

有無限的任何可能.....

 

 

 

 

 

 

 

 

 

 

今天你們的歌聲和祝福

和新朋友你大大的笑容和聲聲句句的「謝謝」

真的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

願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們

生日快樂!!!

 

 

 

 

 

 

 

 

 

 

 

---------------------------------

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說愛

也了解到自己並不會得你歡心

但還是在許願的時候

留下這個願望給自己

只願君心似我心

可以的話

我想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希望願望不是個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