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5:02:49

對自己好一點吧

情緒又開始低落了起來

翻著自己手機裡的通訊錄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這份感覺的朋友

真的好糟糕

 

 

 

 

 

 

 

 

 

 

你又出聲叫我了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回應你

我不知道你是把我定位在什麼地方

在現實中說你會害羞

不想跟我有太多接觸

但每次經過我座位時

又會直視著我

那我不是我才會做的事嗎

我的刻意回避和閃躲

你其實都看在眼裡

不是嗎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上我

我也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但我還是開始傷感了起來

笑著祝福你

要你趕快找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但就在結束通訊的一瞬間起

我的心整個揪了起來

微酸的苦澀慢慢的滲入了我的情緒

讓我原本晴朗的好心情

頓時被一層厚厚的烏雲給遮蔽了

或許再參雜著一些感覺下去

我的雨季說不定又會再出現了

 

 

 

 

 

 

 

 

 

 

你還沒給我一個答案

我該要問你嗎

還是給你自己選

 

 

 

 

 

 

 

 

 

 

最後一個生日願望果然不能說出來阿

說出來一定不會實現的

我還是別再奢求太多了

一個人很好

不要再去碰感情了

我始終學不來的

眼淚真的流夠了

心也痛夠久了

找不到人訴說的苦也吃夠多了

 

 

 

 

 

 

 

 

 

 

真的要開始學習如何對自己好一點

是吧

上一篇:又匆匆一年....

下一篇:我許了一個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