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2:27:49

我許了一個願



手腕上除了手錶以外

很少戴其他飾品的我

最近開始戴起了運動手環

 

 

 

 

 

 

 

 

 

 

這是一位好朋友所送的

原本還有另一個亮黃色的

但在搬家時不知道在哪搞丟了

只剩下這個

雖然它並不是全新的

雖然它是我硬要我朋友送我的

但我依舊很珍惜

總是捨不得戴

 

 

 

 

 

 

 

 

 

 

捨不得帶的原因

一來是我沒那個本錢耍帥

二來我又不運動

戴那個好像也並不會為我帶來加分的效果

而且我幾乎一天到晚都穿著外套

說真的手環對我來說

真的是有等於沒有的裝飾

也沒有像手錶一樣的功能

最我還是把它戴在手上了

只因我許了一個願

 

 

 

 

 

 

 

 

 

 

我把它當成了以前曾盛行一時的幸運手環了

我對它默默了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在它功成身退的時候

能讓我那個願望成真

雖然我並沒有24小時的戴著它

且它的材質並不是棉繩

但我還是傻傻的許了一個願

因為那個願望

只個實現機會微乎其微的奢望

所以我才會許下

 

 

 

 

 

 

 

 

 

 

相傳幸運繩斷掉呃時候

便是你的願望實現的時候

只要24小時不離身

不任意取下

不刻意破壞

讓它自然的斷裂

就會實現當時的願望

我只取其意涵

以此手環代替了最初的幸運繩

真的由衷的希望

若真的有斷裂的那一天

請實現我心裡最深層的願望

 

 

 

 

 

 

 

 

 

 

過大的手環

在我手腕上滑來滑去的

我很珍惜它

只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送的

也因為它是我希望的寄託

就讓我保有一絲憧憬和期待吧

 

 

 

 

 

 

 

 

 

 

 

 

---------

你出現在我的夢裡

大概是我最近一直在想你的事的緣故吧

在夢裡

好不容易終於牽到你的手了

但也在轉眼之間

就被外力拉開了

對你

也許我只能很短暫的擁有吧......

上一篇:對自己好一點吧

下一篇:望著你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