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0:27:43

望著你的背影

今天中午做了一個夢

感覺好真實阿....

 

 

 

 

 

 

 

 

 

 

我這幾天一直在意著你先前說的那些話

"是你在生氣吧"

"不然為什麼都不正眼看我"

"還有回避得很厲害"

就是這幾句話

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

才會讓我在短短的午休時間中

夢到你的出現

 

 

 

 

 

 

 

 

 

 

你一臉哀傷的望著我

遠遠的看著

你並沒有過來

只是用LINE傳訊息給我

"又在生氣了嗎"

"不是都跟我告白了"

"為什麼不是努力追求我"

"而是一直躲得遠遠的"

"連看我一眼都不肯"

"這樣下去怎麼........."

下面的文字我看不清楚

不管我怎麼揉眼睛

就是看不清楚

 

 

 

 

 

 

 

 

 

 

一個好不真實的夢阿

我承認

我還是在意著你

我直到現在還在躲避你的視線

也躲避你的人

現在的我很怕抬頭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間裡

我都剛好會看到你而和你四目交接

我一樣一直避著你

刻意的繞路

就是不想在我會經過的走廊上看到你

 

 

 

 

 

 

 

 

 

 

因為我很在意你

你從沒對我說過你對我的感覺

不對

你說過一次

你說我很可怕

我一直都記得這句話

也因為這句話

讓我開始有點躲你的意識出現

外加那天觸及較為深層的話題後

你的一句話讓我嘆氣了

沒想到你也有那麼膚淺的時候

說膚淺也太嚴重

只是沒想到你也是那麼制式化

所以

我不勉強你

 

 

 

 

 

 

 

 

 

 

現實中的接觸太少

在虛擬的網路上也往往都是我主動敲你

也許是真的不對TONE

所以就此打住

你應該也不希望你身邊有個對你有好感

但你卻對對方無感的人一直在你身邊死纏爛打吧

所以

我會離開你的視線

無奈我和你身處同一間公司

再怎麼小心翼翼

還是會在走廊上碰到

你這幾天應該都把我的舉動盡收眼底了吧

相信你再過一陣子

也不會再在意我是否有沒有正眼看你了吧

 

 

 

 

 

 

 

 

 

 

現在的我

我能偷偷望著你的背影

說真的

很好看

你今天穿黑色的衣服

把你的線條襯托的很美

很好看

讓我很心醉

我也僅止於遠遠欣賞和讚嘆

其他的

我什麼都不能做

不是嗎

 

 

 

 

 

 

 

 

 

 

中午的夢

印證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再次證明了

我又再次的自我感覺良好了

哈哈....

賞賞自己幾個巴掌

洗洗臉

面對現實吧

 

 

 

 

 

 

 

 

 

 

現在的我

也只能偷偷看著你的背影了

能否可憐我

讓我保有這一點點的奢求吧

靜靜的看著你的背影就好

可以嗎

上一篇:我許了一個願

下一篇: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