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5 10:24:18hatsocks

《惡狼特工》: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兩個專門善後麻煩事的特工,皆以能夠獨立完成工作自豪,但一樁毒品案,迫使兩人攜手合作,而且還要帶著一個小屁孩一起行動,他們在經歷一晚冒險後發現,這份孤獨的工作,若有個懂自己的夥伴一塊打拼,倒也不是個壞主意...

《惡狼特工》(Wolfs)的評價普通,電影直接進入串流平台,沒有到戲院報到。但看完影片的我...好喜歡喔,這部片令我想起《蜘蛛人:無家日》,布萊德彼特和喬治克隆尼就像平行宇宙的自己(小屁孩一直說他們兩個非常相似),以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孤狼,卻在這次的行動中,發現彼此的相似性,進而不再感到孤單。

《惡狼特工》也讓我想起《落日殺神》,同樣都有夜戲,都是意外的組合,甚至在片尾都出現地鐵畫面,不同的是,《落日殺神》的地鐵戲讓你感受到殺手的寂寞,《惡狼特工》則給了觀眾一點點希望,覺得這對新搭檔,或許能夠救贖彼此。

當然,《惡狼特工》也有讓人想起《史密斯任務》、《麻吉伴郎》(找尋男性摯友的故事),以及跟《虎豹小霸王》致敬的結局等,帥氣,幽默,明星魅力大爆發的《惡狼特工》,很輕易的擄獲我的好感,這部片與其說是動作片,更像是「愛情片」,布萊德彼特和喬治庫隆尼的拌嘴太可愛,飾演小屁孩的 Austin Abrams 也意外有擦出火花,電影結尾,真的有感受到三個角色的情誼大幅度改變!

反正,我愛《惡狼特工》啦!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