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01:32:42

不要再犯賤了!!

我真他媽的犯賤!!

請容許我暴粗口!!

 

 

 

 

 

 

 

 

不是早知道沒希望了嗎

怎麼還一直犯賤呢

學不乖

 

 

 

 

 

我是故意不跟你說他會要你做什麼

只因為我那時正跟你處在很尷尬的階段

我想藉由對你的冷漠來忘懷對你的依戀

所以才什麼都不說

 

 

 

 

 

沒想到你跟我的抱怨

讓我以為你又回復到之前能跟我打鬧的時候

我怎麼會那麼傻那麼天真

我錯了

你還是一樣!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被熱昏頭了嗎

 

 

 

 

 

 

 

 

 

雖然你從不曾說出拒絕的話語

但你用行動拒絕了我

會讓我更難過

即使你今天說出了我們是"朋友"這句話

只會讓我聽來格外諷刺

也許有人會說奇怪的人分明是我

拿這種怪異的標準來定位"朋友"

但若真的是朋友的話

你就乾脆講清楚一點

省得以後更麻煩

 

 

 

 

 

 

 

你總是在給了我一絲絲希望的時候

又狠狠把我從極樂的天堂推落到無盡痛苦的地獄

可以跟我說是為什麼嗎

自從意識到我跟你太郭親近

有著過剩的肌膚之親時

我們的友誼就開始變質了

我有意識的武裝自己

你也開始改變你的態度

我們的友誼維持在一種很奇怪的平衡點上

看似穩固

但其實是搖搖欲墜

你不累嗎

說真的我好累

 

 

 

 

 

 

別人勸我不要想太多

但我偏偏就是一直想太多

是否可以給我一個乾脆了斷

讓我不要再為了你的事煩心

也不要再為了你的反應

一下子高興一下子傷心

卻還得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做不到的事不要再給我期望

你明知道我若真的去嘉義會對你做些什麼

你還答應我

你傻了嗎

雖然你沒正面的回應我

只說等你考試結束再去

這是拖延戰術我知道

但為何不乾脆一點

一口氣回絕我

不是更好嗎

不要再給我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應了

我很累

不想再玩猜心遊戲了

 

 

 

 

 

 

 

我受夠了

你只是單純的想交朋友

但我的動機卻不再單純了

我認輸了

你就放過我吧

我現在可以跟每個人好好相處

就唯獨你

我真的沒辦法

 

 

 

 

 

 

 

真的是辛苦你了

也不知道你是倒了幾輩子的霉

茫茫人海中居然會碰到一個喜歡上你的死胖子同性戀

你趕快去燒香拜拜過火爐吃吃豬腳麵線改改運吧

 

 

 

 

 

 

 

倒數七天

之後就各自鳥獸散吧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彼此不再有任何交集

算我求你了

不要再把我當朋友了

 

 

 

 

 

 

 

 

 

 

 

我真的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不要再犯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