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2:57:56

請繼續堅持下去....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

不知道多久沒來寫下心情了

工作上一次一次的挫折和失敗

真的很嚴重打擊我的信心

也許是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

總覺得和我想像中的樣子有很大的落差

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

或是應該可以的東西

在其他人眼中就變得一文不值

或是顯得錯誤百出

每當和其他同事有所衝突時

我都不禁懷疑到是我的成度太低

還是他們的想法太過奇特?

是我的思緒太過鬆散

還是他們的心思太過「縝密」?

是我的語言了解程度太「高」

還是他們的邏輯思考比較好?

是我對於現在的中學生的了解根本是0

還是他們實在是太過了解中學生?

有些事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或是我本來就做錯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沒有遵守這個「遊戲」的規則

那我無話可說

我盡量利用自己私下的時間把我的錯誤彌補過來

但不代表我不認真

也許你們是事半功倍

而我是事倍功半

也許你們在重新審視我的業物時真的很勞心勞力

我都感謝你們

你們對於我的指正教導我都很用心的在學

我也很用心的在「模仿」你們的態度

從中學習到我自己的方式

但在你們的眼中

我就顯得只是一個異類

我目前沒辦法跟你們平起平坐

你們覺得我太混太不夠專業太草率太隨便

我都接受

你們怎麼看我我都無所謂

你們怎麼在我背後閒言閒語我都很ok

不用擔心我會對你們怎樣

在從事這份工作前

我就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不會再批評我的同事

也不會再硬找理由去推拖我該處理的事

也不是為自己護航

錯就是錯

對就是對

只有這兩種答案

我只會看你們的優點

我不想再多說你們什麼

別人說你們怎樣

我只會想幫你們說好話

畢竟你們是我一起共事的夥伴

我了解你們的做事態度

試用期已過

我還安然的待在公司裡

是否代表我已經跨出了這第一步的開始呢

以前總是會幻想著下班後能跟同事去哪逛街

或是一起去吃飯之類的等等

但在我澈底的變成他們的「同類」之前

這個夢想還需要走很久很久很久的路

也有可能是不會實現的

誰叫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呵.....

很慶幸至少在公司裡還有一位好朋友

可以讓我展現笑容

加油!!!

我不想在這邊被打敗

死撐活撐

也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不想認輸!!!!!

給我信心

再繼續下去吧......

暴呆熊 2010-10-22 11:01:02

加油啊孩子.
(拍拍)
社會的確是很無奈又殘酷的事實
唉~~

阝可睿又 2010-10-19 19:01:17

當你無法改變這社會的規則與秩序,只能遵守

2010-10-12 08:05:1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