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3:40:42

嗨!台中~我又來啦!

早上9點35分

拿著台鐵自強號第6車第14號座位

出發前往台中

GO!!!

 

 

 

 

 

 

 

 

 

 

第四度造訪台中

終於

這次台中展現了她的熱情

讓我看到了大大的太陽

想起了上次整個下午的陰雨綿綿

這次的熱情活力

真的讓我倍感歡欣阿

 

 

 

 

 

 

 

 

 

 

看到前來當我嚮導的朋友

說著我也是某種程度的幸運兒

鮮少下雨的台中

居然能讓我給碰上

看來我真該好好感謝上次的那場雨

讓我看到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台中呢

 

 

 

 

 

 

 

 

 

 

這次的面試

完完全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在快接近畢業季的恐慌中

尚未找到任何工作的我

開始亂槍打鳥了起來

當我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時

我真的彷彿置身事外一般

好像是在聽著別人說著一件我完全陌生的事

直到聽到我的名字

面試的時間和地點

才倏忽地猛然把我拉回現實

於是

我拿著車票

再一次的踏上台中那片土地

 

 

 

 

 

 

 

 

 

 

豔陽高照萬里無雲

的確

是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面試主管和我的互動

平淡卻又不失貧乏

也許是另一種形式的相談甚歡

連我並未聲明的眼睛問題

她也一眼看穿並未多加責難

直到看到我是遠在高雄的應徵者

她的臉色開始有了微微的變化

雖然一瞬即逝

但大體上我還滿意這次的面試

並不會像上次一樣有一種白來台中一趟的感覺

離去前主管還是出了點case要我回去試試

似乎是願意給我機會

也期望我的表現吧

或許......

 

 

 

 

 

 

 

 

 

 

既然到台中

何不玩樂一下呢

在湯姆熊恣意的放縱

在一中街東看看西晃晃

喝喝有名的古早味紅茶冰

吃吃朋友推薦的特大塊雞排

閒步在綠意盎然的台中公園

看看美好的人事物

看著上了點年紀的人們運動散步下棋四處閒晃

就像暫時遠離了城市的喧囂

忘了繁忙的時間和吵雜的人聲鼎沸

看了一眼著名的中友百貨

聽一聽外國人的狂語和自大

此時的我

用我的手機播放著我喜愛的歌曲

輕輕的和著節奏拍子

若無旁人似的放聲歌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的快

盡興的我

帶著十足的歡樂

搭上返回高雄的自強號

看著手上的車票尋找著那個屬於我的座位

此時

不禁會心一笑

〝第6車第41個座位〞

還真是個巧合呢

就差那麼一丁點......

 

 

 

 

 

 

 

 

 

 

這次

見識到了台中的活力和熱力

讓我帶著滿滿的笑容

和滿滿的回憶

和滿滿的感恩的心

回到了高雄

真的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