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7:53:28老鼠人

Feel the fear and do it anyway.


行事風格低調嚴謹的猴子臉太陽牡羊,在行運火星長駐牡羊的時候,跌破眾人眼鏡,做出了賣廠、割捨企業近半營收的重大決定。若不是對猴子臉有一定程度的認識,鐵定會認為他要收山不幹了,雖說有捨才有得,但在台灣應該找不到第二個這麼敢又這麼猛的老闆了,倉促賣廠還能因此大賺一筆,更是前所未聞。這其中當然有故事,但恐怕得等到他企業轉型成功後,才會公諸於世了。

  

兩年下來,各種亂七八糟的臆測、流言都看在眼裡,很長一段時間,投資猴子臉造成的帳損始終維持在我一年養生村生活費50萬上下,但這些都沒能撼動固執鬼的持股信心,一方面是在能力範圍內已經先做過功課了,總認為是「好公司遇上麻煩事」的好投資,另一方面也想趁機驗證占星、紫微有的沒有的歪學問。

 

最糟的情況是遇上股票下市清算,既然企業資產遠多於負債,尤其是尚有1700億無需再變現的現金,當然是沒在怕,這緩慢、充滿未知的轉型過程,就當作是老天考驗耐心吧,我火星金牛還缺耐心嗎?當然繼續等待。

 

 

然後,行運火星、天王星又合相了,刑剋四宮正與行運土星合相中的木星,一時之間,各種快的、慢的能量交互作用,前進後退心裡都不太踏實,怎辦?既然理解星象帶來的影響,就如實接受矛盾啊,Feel the fear and do it anyway. 

  

結束自問自答,8/5出門前就意外達成越南ETF存股目標50%,過程快速到不可思議,本以為前面還有七百多張、還有得等哩,誰知瞬間一秒就全部成交,大戶瞬間拋出了幾百張,至於我是接到了刀或寶,就等未來揭曉了,先幫自己持續前進點個讚!

  


火星,這常被視為凶星的一顆星,8/20就要換座進入雙子了,一待超過7個月,川普、習近平都是太陽雙子,日火能量勢必讓他們再度大放光芒,至於這光芒是刺眼或耀眼就難說了。明年癸年,習近平生年巨門化權將因流年再度化權,除非他步下政治舞台,全世界誰敢不聽他說話?

  

國家大事、世界局勢都非我所能掌握,尋常百姓當然是努力「顧巴豆」。火星進八宮一待超過7個月,我這個土星八宮人真的是有點壓力,為免悲劇,最好在8/24天王星逆行前佈局好,然後靜觀其變。無論如何,身心健康是一切的根本,繼續我吃好睡好的日常!

老鼠人 2022-08-10 22:21:13

FEEL the fear... 竟犯下如此低級的錯誤,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