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17:35:52老鼠人

上色不足的韭菜盒子,知足常樂

▲ 2021/05/21 做東做西《韭菜盒子》
 
 
上色明顯不足,但一樣受到喜愛,也是需要節省食材下的不得不。雜貨店老闆娘強力推薦的剝皮辣椒,是疫情期間為我們食物增味的好朋友,湯汁更常被妹妹拿來調味、提鮮用。
 
 
Pic Collage拼圖數量無極限,丟幾張照片進去都行,只是組合方式不一定讓人喜歡,試過的組合被卸下之後,它就不會再出現在眾多選擇列表裡,會被新增的組合取代。新增組合雖變化萬千,萬一經過比較之後,更喜歡之前的套用組合,就必須從頭再來一遍。
 
 
雖然再來一遍過程有點麻煩,但至少還有機會再選一次,而且保證一定能選得到,拿來殺時間、動動腦蠻不錯的。對我來說,是不完美但接近完美的好用工具。後來養成了先另行存檔的習慣,將目前看起來還算順眼的組合先存起來,萬一選過頭,就不需要從頭再來一遍了。
 
 
經過比較,我們對於單一人事物的評價常會出現修正,不過,人生事大多沒機會再來一遍了,為免日後悔不當初,最好是珍惜所擁有的,把握每個當下,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