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0 09:58:30老鼠人

發過頭的芒果雜糧麵包

用進廢退。不常貼文後,圖片處理速度變得超慢,文字表達更是老覺得卡。是因為生疏了嗎?還是年紀到了,腦子越來越退化?總之,我覺得進行困難。
 
 
決定把之前的煮食照片整理整理,把想說的屁話盡量寫下來,就當是定期熱機好了,免得哪天腦子真的當機了,還渾然不知,一次死當到底,想起來都恐怖。
 
 

 
▲ 2021/05/26 做東做西《芒果雜糧麵包》
 
 
自從有攪拌機幫我揉麵,做東做西的動力多了一點點,但也只有一點點,若不是因為疫情肆虐無法出門,後來店頭麵包又越做越小顆,那多出的一點點動力也可能很快就消失殆盡。
 
 
當時疫情正嚴重,材料都省省地用,有放芒果乾就不再加進起司了。
 
 

 
麵團一開始就發過頭了,以致於後面整型、畫刀後的模樣都超展開的,烤完更是各自奔放,原本擔心露出的芒果乾會因此烤乾或烤焦,但實際上並沒有。
 
 

 
芒果乾非但沒焦掉,還保持著水份呢,太妙了!發過頭的麵團烤不出漂亮的模樣,吃起來就算口感有差我也分不出來啊,哈哈,自己做的就是比較討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