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0:45:01老鼠人

N.Y. BAGELS 早午餐姊妹會


2014/12/15 京站N.Y. BAGELS早午餐姊妹會
原本在開心敲姊妹聚會時間,卻意外得知Erin公公病逝的消息,等長輩後事處理完,趁她北上中研院做功課,和Clair三人約在台北早午餐,好特別的週一聚會,好朋友把握時光吃喝聊聊,感覺真好!坐N.Y. BAGELS外面等Erin來會合的時候,Clair老公竟還剛好經過我們眼前,正匆忙趕路要去看他的早場電影,真巧!



週到的Erin為我們準備了禮物,我說鮮綠配我(火)、米白配Clair(金)剛好,而她說是因為綠的這個最油、比較滋潤,哇,記得我是超級乾妹妹,貼心喔!



Clair前陣子回娘家整理東西,發現一封我多年前寫給她的卡片和信,說我真是個有老靈魂的人,經過了幾年婚姻生活,現在再看信的內容特別有感觸……不過,匆忙間忘記帶出門了,回家後拍照傳給我回味一下。我記得是看百年版畫海報展買的卡片,但不記得有夾信在裡面。

唉呦,我真的是個囉嗦鬼耶,整張卡片寫得密密麻麻的,裡面還夾了一張打字稿,引用了一首夏宇的詩,還有現在讀起來讓我感覺超級彆扭的文句,媽呀,當年的我也太太太文青了吧!相隔了16年,亂不好意思的。關於魚的比喻我有印象,但我一直以為那是還在唸大學時手寫的信呢,果然是人老啦~~~

婚姻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連戀愛這門課都被死當了,真是不用想太多了。我知道擔心我會出家是個遁詞啦,Erin到底擔心啥呢?我懂,我也不懂。沒關係啦,反正,我就努力過好每一天,傷心我的傷心,痛快我的痛快……

思慕微微 2014-12-28 14:50:52

你也對我很好啊。大家互相扶持一直走到現在,
算一算,我們相識為友,到今年也已經22年啦!幾乎是半生了!

老鼠人 2014-12-24 00:56:36

你哪裡「俗」了?多虧你這麼「俗」地始終對我不離不棄,要不,我不知早死哪邊去了.......有佛緣不一定要出家啊,心中有佛,便處處都可修行,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呢,是要跟隨上帝還是佛菩薩?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繼續騷擾你的^_^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悄悄話) 2014-12-23 19: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