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1:04:38老鼠人

洪水沖掉了我的牌


關於圖片:前陣子的洪水應該有淹到這看得見聖母像的窗口吧
慈祥貌的聖母被我翻拍成骷髏臉了,金害

今年是妹妹的1數循環年,果然跟數字1特別有緣
10月11日從台北飛上海,11月11日又從上海飛威尼斯
本來是預訂12月的行程,還提醒她那時可能有點心煩意亂、要萬事小心
沒想到商旅臨時提早,馬上發的出差零用金還解了她燃眉之急
完全剛好趕在她運氣特好的時期出門,真是太幸運了


關於圖片:這次兩個禮拜後我才收到,Derek在屏東還是隔一週就收到,why??

這次出差正好遇上了大洪水
威尼斯市區淹到149公分,是150年來的第6高水位
妹妹和班長困在Gas企業總部所在地的威尼斯小鎮Chiuppano整週
沒得逛街,卻賺到了幾日鄉間悠哉,還能自由臉書
連續幾餐大開葷戒,狂嗑牛排到膩的地步
出門前還緊張挑不到我喜歡的牌,頻頻問我要什麼風格的
我老用我的牌會去找她的手回她,零指示的說法讓她心理壓力好大
哈,老天爺竟用這種方式讓她完全省掉了擔心
算她好運啦,人走運的時候真是銳不可擋啊
只是……我的牌……
我只為自己許了個這麼簡單的願望,居然還是被打槍
老天爺不喜歡我讓大腦休息用牌來偷懶作弊吧
真是沒自私自利的命啊,還是用巫婆嘴多多祝福別人好了
目前好像都還進行得不錯,真好


關於圖片:多謝班長一路照顧,妹妹吃素一個月看起來也沒瘦到哪裡去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