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23:14:26老鼠人

翰林鍋聚,鄉巴佬逛週年慶


關於圖片:不想憔悴入鏡的Erin躲到都到隔壁桌去了,睡眠不足但真的看起來還好耶~

2012/11/17 和Erin吃鍋、逛週年慶
猜想Erin大概沒想過我會馬上回覆半夜所傳的簡訊吧
手機響的時候,正在床上看某部片的最後段落
心想又是誰無聊半夜丟我廣告啊,按開訊息前都準備要罵髒話了
沒想到是朋友來約我出門吃飯聊天,好驚喜喔
電影是睡前亂轉電視看到的,想知道結局,只好撐著重重眼皮一路看下去
但,也不過隔個幾天,這會兒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是哪部片
連演員、劇情都毫無印象,就像沒看過一樣
那晚那麼辛苦硬撐是所為何來?大概就為了接簡訊吧,還蠻妙的

兩個雨神碰面當然又是雨天,但,下雨就不能出門嗎?當然可以啊
可以和喜歡的朋友相聚很開心呢
比約定時間早到五分鐘,Erin還在跟學生們meeting
但也好在有學生遲到而稍微拖延行程
我們才能馬上緊接著換桌續攤,北車的翰林茶館不接受預訂呢

原本有點擔心麻油雞鍋會酒味很濃,但其實吃不太出來酒味
本來就是為了增加身體熱性才點的,Erin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味呢
說巧不巧,我一回家,原本要來不來的MC就順順地來了,還真是有用啊
Erin的元氣鍋份量好多喔,胃大的女生應該會吃得蠻飽足的
菜單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好誘人,許多人在網上大推它的茶飲
懶得跑遠的話,以後大家約在車站二樓,就地解決還蠻方便的

當然,食物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配角,一起吃的對象才最重要
邊吃邊聊了好久,一直到服務生過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限到了才走
單身的人和寂寞孤軍奮戰,而婚姻裡有不同階段的挑戰
工作、孩子夾擊的地獄般生活,分身乏術難免失去耐性
很多夫妻都走過艱辛的這一段,很煎熬,但熬過去就好
一起做中學啊,誰天生會做爸爸媽媽、好先生、好太太的?有心最重要
千萬別放開在風中共舞牽起的手,莫忘相愛初衷啊!加油!

不知道我穿著打扮哪邊看得出我有品味了?明明穿得那麼休閒
總之,吃完飯陪Erin去挑選送人的禮物
於是,兩個從來不瘋週年慶的女人就這樣去人擠人了
我們好像誤闖地球的外星人喔,目標不明,完全瞎晃
像妹妹都嘛記得該逛哪個樓層,而我們都非常需要指示看板
台北庄腳人明明帶著她逛完了BR4,卻還說要帶她去逛BR4
走出門口看見斜對角的Sogo,回頭一望,瞬間恍然大悟
(((哈)))怎麼會這麼扯?我果然不是逛街咖啊
走進Sogo終於見識到人擠人的菜市場盛況,真是恐怖
晃完一圈後,我們還是回到了BR4,第一個被鎖定的禮物雀屏中選
精品品牌當季只有九折,好貴喔~~~是我在用的東西20倍價格耶
好在我的生活還不需要注意這些送往迎來的禮數
也好在我不是名牌、精品的愛好者,我賺的這一點錢哪夠花啊
就算我賺很多,大概也不想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吧
老娘我自己就是名牌啊!穿用起來舒服自在最讚啦!
能把平價的東西穿出氣質來,那是一種本事耶((搖擺))

話說,我真的蠻閒的,需要透個氣或一起溜小孩不要客氣
我這個廢材會做的也就這樣了,能為人所用很開心的

上一篇:妹妹上海居

下一篇:洪水沖掉了我的牌

老鼠人 2012-12-21 23:02:03

不客氣~~~妳吐得好含蓄,完全不像歐巴桑啊:)

Erin 2012-12-19 13:05:50

黑黑 這次是我們私會偷情啦~~~
謝謝老鼠人陪伴一個中年歐巴桑吐苦水。。。。

老鼠人 2012-11-22 22:05:14

厚~~~很愛耍寶耶....... (狂笑ing)
有空我們再一起中壢吃喝聊是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