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8:16:30YeaShiuan

 [S] ,, 幸 福 ° °

 
 
 



 這 樣 的 幸 福
 我 要 讓 他 延 續 下 去
 
 
 

 
 
 ............................................
 
    
    昨 天 是 寶 貝 母 校 校 慶

    中 午 結 束 後
    我 和 寶 貝 去 石 門 玩
    我 現 在 才 知 道 那 裡 很 漂 亮
    之 前 和 家 人 去 都 沒 注 意
    可 是 跟 寶 貝 去 感 覺 就 是 不 一 樣
    
    我 還 提 議 去 爬 山
    累 死 了 , 而 且 很 危 險
    走 到 一 半 怕 寶 貝 累 死 所 以 往 回 走
    一 堆 樓 梯 , 小 格 , 又 危 險
    
    之 後 還 是 騎 車 上 山
    好 多 楓 樹 喔 , 很 漂 亮
    我 們 停 在 旁 邊 的 公 園 玩
    我 還 去 抓 蝌 蚪 咧
    之 後 跟 寶 貝 盧 了 很 久
    才 能 坐 在 那 邊 喝 冰 的 飲 料
    
    桌 上 有 蛇 耶 , 龜 殼 花
    超 超 超 超 可 愛 的 說 >//<
    
    之 後 下 山 的 路 上 看 見 一 片 花 田
    一 片 的 波 斯 菊 , 就 是 有 漂 亮
    在 那 邊 拍 了 一 堆 照 片
    數 位 相 機 突 然 沒 電 , 感 覺 就 是 很 差
    只 好 用 手 機 頂 一 頂
    
    拍 完 上 車 繼 續 下 山
    又 又 又 ... 看 到 花 田
    也 是 波 斯 菊 , 而 且 比 剛 剛 的 還 要 高
    哈 哈 哈 , 好 多 人 , 而 且 很 漂 亮
    不 用 門 票 就 可 以 下 去 玩 的 很 快 樂
    
    晚 上 啊 ...
    回 到 中 壢 , 逛 街 寶 貝 不 開 心
    因 為 ... 學 妹 的 事 情
    我 還 沒 拿 回 屬 於 自 己 的 東 西
    
    之 後 去 夜 市 逛 呀 逛 的
    很 開 心 很 幸 福 很 甜 蜜
    我 說 ... 跟 妳 在 一 起 都 是 最 美 的 回 憶
    
    晚 上 很 期 待 寶 貝 住 我 家
    很 期 待 睡 覺 時 有 寶 貝 在 身 邊
    很 期 待 床 上 充 滿 寶 貝 的 味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