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3:52:33YeaShiuan

 [S] ,, 失 望 ° °

 
 
 



 數 著 流 淚 的 次 數
 確 數 不 清 淚 滴 ...
 
 
 

 
 
 ............................................
 
     
     
     昨 天 凌 晨 開 始 到 現 在
     我 數 過 了
     前 前 後 後 共 哭 了 十 次 以 上
     
     哭 累 了 , 卻 沒 時 間 睡
     要 撐 到 明 天 早 上 去 考 試
     
     我 不 想 多 說 什 麼
     只 是 冷 冷 的 回 應 ...
     只 希 望 妳 懂 我 的 感 覺
     如 果 今 天 角 色 相 反 ...
     我 想 妳 也 會 生 氣
     
     如 果 換 做 是 我 在 那 種 地 方 不 回 家
     在 那 邊 喝 到 茫
     身 旁 又 一 堆 有 的 沒 的 人 ...
     我 沒 預 先 報 備 妳 事 後 才 知 曉
     妳 做 何 感 想 (?)
     
     我 沒 提 到 任 何 人
     妳 自 己 提 到 那 個 咩
     去 那 邊 是 因 為 那 個 咩 囉
     
     好 ! 我 失 望 透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