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2:43:06Shelley

飲料販賣機之麥香紅茶

閱讀本文前請先投下十塊錢,你就會得到一杯麥香紅茶,還有一段悠閒看小說的時間......

技工完成了他的工作要離開販賣機,販賣機旁邊多出了一個人,一個奇怪的人,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這個時候的人,應該在早上七點出現的一個女孩。

技工忍不住回頭看她一眼,這種女孩哪個男生都忍不住要回頭看一眼的。

女孩的舉動更奇怪了,投販賣機投的是硬幣,她投的是紙片,技工不允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販賣機上。

女孩還沒投完,技工就走過去冷酷地說:「喂!你在幹什麼?」

「我在忘記。」
「什麼意思...算了!我不管你在做什麼,我只知道你很白目,沒看到販賣機技工就站在這,還敢亂丟東西進去阿!」
「我只是想要忘記。」
「靠!叫你別丟你還丟!」
「你就讓我忘記吧!」
不由分說,技工抓住女孩的手,「真是雞同鴨講耶!」
不抓還好,一抓她就像是斷線風箏似地倒進技工的懷裡。
「不要以為你是正妹就用色誘,我不會放過妳的。」

技工把女孩放在一邊,只顧打開販賣機把裡面的紙屑拿出來,紙屑上有字,他不是個愛管閒事的人,但還是忍不住看了幾眼紙上的字,寫著:我還是。

離開...
不要...
我...
愛...
你的...
翔。

這時,不好奇的人也變得好奇了。
他看著女孩,女孩臉上晤自還有些淚痕,技工對女孩說:「喂!醒醒!」女孩沒反應。
「快起來,一個女孩子家晚上躺在這很危險。」
女孩沒反應。
「你趕快起來!你知道現在這個畫面很不好看嗎?一個漂亮女生倒在髒兮兮的技工腳底下,路人們是怎麼想的?靠!一定覺得我是個大色狼。」
女孩依舊沒反應,技工仍是講他的。
「他們一定會想著:靠!這色男生用飲料請女生,其實裡面放著FM2,真是世風日下,男生很色。」
女孩還是沒反應。
他急了。
所以技工跑了。
跑不遠,就在牆壁後面角落裡。
人是個很神奇的動物,因為人擁有自由意志,也擁有自我個性,如果技工這時別那麼大驚小怪或許他和這位女孩可以做朋友,甚至成為情人,但是他沒有這樣做,但誰又可以斷定這樣子就是不好呢?

女孩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技工想著,他想一走了之,卻又放不下,只能看著倒在地上的女孩。

我這是在保護他!他這樣想著。一個倒在地上的女孩,對很多人是種很大的誘惑。

忘記?她想忘記什麼?從紙片上來看她是和男友分手了嗎?
為什麼會哭?可以的話我想替她擦去淚痕。

十分鐘過了竟然一個人都沒出現,這裡原本就是比較偏僻的地方,只有每天早上七點的時候才會有一群男生出現。
晚上七點過後根本沒人。

一個小時過去了,技工是個很有耐心的男生。
女孩也是個很會昏倒的女孩。
或許昏倒就不用煩惱。

兩個小時過去,技工再也忍不住,衝了過去抱著女孩就走。

下雨了。

他不知道去哪,就回家了,帶著一個女孩。

女孩濕了。
他幫她擦乾,還用吹風機吹。
「大哥,你馬幫幫忙!沒有人用吹風機吹乾女孩的啦!」
「靠!男主角不是那麼好當的,你自己來試試啊!」

女孩躺在男孩床上。
女孩不屬於這裡,女孩適合宮廷式建築,可是這裡只有宅男風格。
一台電腦、兩包科學麵、三杯飲料、一間小房間。

人生總是充滿驚奇,如果一個人總是待在屬於她的地方,那麼這個世界就很變得很無聊了。

早上六點。
女孩起床。
技工睡覺。
女孩大叫:「啊~~~~~~~~~。」
技工:「啊~~~~~~~~!」

「你是誰?你這個壞人!」
「我不是壞人,是你......」
啪!
好大的一個巴掌。
逼許!
好狠的摧陰腳。

技工倒地。
女孩奔走。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飲料販賣機

Shelley 2007-01-28 03:01:42

ccc....
如果是幸福販賣機那就是愛情小說了
可惜我這個架構快變成懸疑小說了
甚至是科學小說,飲料販賣機比較科學 = =+幸福販賣機不科學
您的建議很好

喵喵 2007-01-28 01:04:43

呵呵...上次的回覆好像很隨便呢~"~
其實我是個需要很多時間來思考的人...
我覺得啊...故事的名稱似乎可以換一下
與其叫飲料販賣機...
幸福販賣機會不會來的更貼切點呢?

如果世間真的有幸福販賣機該有多好?
我想每個人都會很喜歡吧?
不是單純的以金錢交易...
而是用幸福交換幸福!!
這樣似乎更讓人能接受...
畢竟有錢不見得買的到幸福吧!?

每個人在每一天如果都能有一點小小的幸福...
這已經變質的社會應該會有多一點的溫暖吧!?
當然...這只是我異想天開的想法啦...哈哈哈!!

喵喵 2007-01-26 06:20:46

我還是不明白
這到底是女孩的故事還販賣機的故事還是技工的故事~"~
趕快把下篇寫出來解開我的迷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