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06:57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開學的First Day!~

挖!~

開學了耶!~

真的覺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3年前我還在國外,

一轉眼3年了ˊ ˋ好感傷喔!~

有時候不開心,

第一個念頭是:

你*麻要回台灣阿?!~

回來後這麼不快樂?!~

ㄞ!~

--------------------------------------------------------------------------

今天我突然的又多了一個新綽號?!

叫做『公差』 = 皿 =

這都要感謝我那『與我有誹聞的數老』 ←真的沒有!我是清白的啦!~

上課突然講到小豬= =

奇怪耶!~~~

害我嚇到! 嚇到就算了,重點是:我都不敢抬頭了@@"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耶!~~~

--------------------------------------------------------------------------

放學後,

根本班的下巴、邱胖、邵奶、蘇靖宇、小黑去打球。

打一打打不下去了 ←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跟小黑打我還輸他ˊˋ?! ←我比他高耶!~~好丟臉

後來有一個小孩說要跟小黑打,

原因是:我看你好像很"肉腳" ←沒大沒小

玩一玩就開始拿奶茶玩 ←乖小孩不要學!

還有阿!~

跟小黑打球時某個路人甲罵我:『神經病』

↑ 給路人甲-你很過份耶!~我明明就在練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