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48:36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挖哩!~這會不會太......

今天輔導課一下課

徳克斯特就跟我說:

『輔導老師說:

班導&數老在4月要訂婚?!』

然後挖!~

我跟張某先去問國老

她說:『沒有啦!~』

然後我又去問班導 ((我真的沒有跟他那們好啦!~~~= 皿 =

她又是笑嘻嘻的帶過

每次都醬子......

她在上學期前教我打“成績單”時

她說:『我到時候會請一陣子的假,所以要麻煩你打成績單。』

我一直問

她就一直笑著說: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阿!~』

--------------------------------------------------------------------------

針對上面給無解的疑問:

『之前我不是一直請你吃東西,

那他們如果真的要結婚,

你、我說的成立的可能不就高達80%嗎?』

--------------------------------------------------------------------------

放學後

還是一樣跟小黑、下巴、蘇靖宇、邱胖

去凱月大廈打球

又是我請客 ((已經變成習慣了啦!~

打灣ˊ後去鎮鴻視聽 ((混到8點才去

先這樣子......

跟同學跑跑去

上一篇:開學的First Day!~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