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2:19:23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96/02/16(五)

昨 天 我 媽 沒 去 上 班 ,

帶 我 們 [ 我 和 我 哥 ] 去 買 衣 服 ,

我 哥 買 而 已 ,

因 為 我 跟 我 媽 說 要 買 襯 衫 ,

他 說 : 之 前 買 過 了 。

- - " 明 明 是 他 先 跟 我 說 要 買 的 衣 服 去 跟 他 說 ,

說 了 ,

又 有 話 是 怎 樣 了 ˋˊ?

所 以 我 就 不 買 了 ,

跑 去 看 片 子 ,

看 一 看 大 逃 殺 一 二 都 有 ,

叫 我 媽 買 他 說 只 能 先 買 一 片 ,

買 了 第 一 集 。

↑ 大 逃 殺 一 屬 於 限 制 級 喔 ? !

想 說 要 買 二 的 話 ,

改 天 在 來 買 。

結 果 我 回 家 想 想 不 對 要 先 買 比 較 好 ,

誰 知 道 ,

才 過 一 小 時 就 不 見 了 ˋ ˊ

他 馬 的 ! ~

氣 死 人 了 ! ~

所 以 又 買 隨 便 買 了 一 部 片 子 來 發 洩 = ˇ =












----------------------------------------------------------------------------------------------------------------------------------------------------
T o : 某 人

我 不 是 笨 小 孩 好 不 好 ˋ ˊ "

我 要 澄 清 事 實 ,

當 然 我 也 會 證 明 我 不 比 你 笨 = = +

第 三 次 考 差 又 不 會 死 ˊ ˋ

你 就 不 會 考 差 嗎 ? ? ? ?

而 且 我 跟 誰 幾 乎 都 有 代 溝 ,

你 不 知 道 嗎 ? ? ?

有 代 溝 不 一 定 代 表 笨 八 = =?

B y : 小 D

上一篇:96/2/14(叁)

下一篇:開學的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