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4:14:26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96/2/14(叁)

今 天 情 人 節 耶 ! ~

沒 事 做 . . . . . .

昨 天 清 房 間 ,

買 了 新 “ 床 ”,

可 以 打 開 耶 - - │ │

家 裡 大 更 新 ,

老 哥 的 床 也 換 了 ,

真 不 愧 是 一 家 人 ,

都 一 樣 的 東 西 . . . . . .

新 年 呀 !

希 望 只 有 3 個 ,

壹. 我 要 長 高 ˊ ˋ "
不 在 當 矮 冬 瓜 啦 ! ~ ~

貳. 成 績 不 要 再 向 第 参 次 段 考 一 樣 ,
輸 給 某 某 某 . . .. . .
↑ 很 丟 臉 耶 - - " [[ 不 是 因 為 輸 給 你 而 丟 臉

参. 不 能 說

↑ 個 人 認 為 不 方 便 說 , 因 為 .. . . . . 就 是 不 方 便 。

呵 ( 壹 萬 次 方 ) ! ~



























-------------------------------------
T O 大 寶 :
我 會 試 著 過 像 上 學 期 的 我 ˊˋ",
雖 然 我 有 所 改 變 了。
不 過 我 會 向 上 學 期 一 樣 低 !
↑ 給 你 們 開 玩 笑 - -"

B Y 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