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8:57:16SEN

*257=整個九月。我飛曼谷Day1

九月

我在幹嘛?
我莫名奇妙要出國了
然後
答應要出國的隔天
阿公跟我們說掰掰了

問我難不難過?是,除了嘔醫送阿公回來當天
我好難過之外
其他時間其實還好,因為阿公走得很爽快
而且表情很慈祥感覺像千斤擔子放下了一樣

所以
我還是去了曼谷
這趟曼谷行
說實話,我真的也沒抱太大期望
因為是臨時兜不到人代父出征(代誰呀我?)

一直到出國的前一天
還有一堆東西沒有買齊(不過也很多買了用不到)

9月17日

下午李昭帶我和way去坐車
way說,她到坐車的時候都還不相信她真的要出國了
一切都很不真實
是呀,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等車
不過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沒有抱太大期望也沒有太大興奮
所以整整六天裡
心情沒有起落太大(若真說要有起落,應該是第五天吧!後續揭曉)

DAY1
和欣坐車→桃園機場等人→上飛機→曼谷法老王飯店睏去

耶,這是第一天,好噓
可是,法老王飯店真的比台灣甚麼殺豬堡好很多
華航的機上餐一直到我回程的那天
才真的明白人家說的飛機餐難吃是難吃在哪

在公司午餐後就一直忍,因為way說他很期待機上餐
所以我也抱著相當程度的期待在期待著機上餐
結果雞肉飯根本不是火雞肉飯~空姐妳騙我!

pic2:way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看起來超好吃(真的好吃)

而且她竟然還用英文跟我們講要chicken or pork
way聽完一大串之後跟我的反應都是:妳可以講中文
沒辦法,誰叫這飛機上一堆阿豆啊和日本狼
(而且跟我換座位的就是個日本帥哥)
歷經三個半小時,終於要到曼谷了
下了飛機已經是當地時間一點多
然後我們等行李、等出境(小姐態度很差捏看我沒把護照套拿掉還嘖我)
然後人到齊、轟浪(廁所)上完
出了美美的機場
導遊來了~
嘿,導遊他說他叫小王
可是我和way都比較喜歡叫他王屁屁(pi是先生、大哥大姊之意)

pic3:我發現泰國男生穿衣服都很挺,左邊是飯店小弟(長得很可愛)
         右邊就是我們的王pipi
總之
我真的沒計算開了多久的車到了下塌飯店
因為手錶在出國前一個禮拜沒電了也懶得去換
只知道感覺曼谷一路都很像台灣
和way開玩笑說我們剛彎過環中路正往火車站方向去...
法老王飯店顧名思義就是弄一個古埃及風格的飯店
是個裝潢很用心的飯店,可是平面設計的東西除了logo怎麼感覺有點low...
等我們梳洗過後、擦擦指甲油、敷敷臉後
瞎瞇~已經兩點了!(台灣時間要三點了)
快睡吧!!!晚安!
 

今日特別:
在桃園機場遇上了台北聽奧的選手們要回國
一堆金髮帥哥~大飽眼福啊~
而且他們很有趣,台灣的紀念品他們買歸雷呀~
而且還是一整疊一整疊的買
還有帥哥一直戴著很有趣的畫面。




DAY2
法老王飯店早餐→然後忘光了下禮拜看完照片在補(哈哈哈)